导读八仙果是一种由八种食材制成一种食物,又名陈皮八仙果,它的味道极好,很多人喜欢它,而且还可入药,营养价值价格。八仙果在市面上品种繁多,由于各个品牌的品质不同,它的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那么那么知道它的价格

八仙果是一种由八种食材制成一种食物,又名陈皮八仙果,它的味道极好,很多人喜欢它,而且还可入药,营养价值价格。八仙果在市面上品种繁多,由于各个品牌的品质不同,它的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那么那么知道它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吗?一起来看看吧。

八仙果多少钱一斤

1、市场价格

市面上八仙果的品种极多,价格有贵的,也有便宜的,贵的几十一斤,而便宜的几元一斤的也有。但是在市面上与台湾八仙果最为出名,而且价格也比较划算,但是由于要过海关关系,它的价格在50元一斤左右,而其他品种一般的价格一般在15-40元之间不等,在选购其要仔细辨别,以免花高价买到劣质品。

八仙果多少钱一斤

2、功效作用

八仙果是由葡萄柚、陈皮、半夏、甘草等八种药材制作而成,具有很多的药用功效,它不可以化痰止咳,对于与咽喉部位的一些炎症有极好的疗效。还有润喉润肺的作用,对于抽烟人是一种福利,同样对于感冒引起的喉咙痛、咳或风寒症状有不错的缓解效果。

八仙果多少钱一斤

3、食用方法

可以直接食用,在吃的时候加入适量的冰糖,这样八仙果的味道会更为清甜,也可以将八仙果和冰片一起食用,吃的时候有一股冰凉的感觉,在夏季有解暑降温的效果。也可以用八仙果用来泡水和,也是很多人的吃法。

八仙果多少钱一斤

4、辨别真假

市面上八仙果的品种良莠不齐,常常会有人购买到劣质品或假冒品,所以辨别真假在选购时也是极为重要的。在购买时不仅仅要看价格,还有看八仙果的颜色和气味,八仙果有黑色和黄色的,黑色一般是偏陈皮为,而黄色的是偏甘草味的,购买时闻一些即可。

八仙果多少钱一斤

以上是八仙果多少钱一斤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市场价格,敬请关注我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