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蛋黄果又名仙桃,是一种在市面上不常见却受人喜爱的热带水果,它的味道甜美,蛋黄的口感,又有水果的清香。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以及糖类等多种营养成分,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较高。那么蛋黄果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蛋黄果又名仙桃,是一种在市面上不常见却受人喜爱的热带水果,它的味道甜美,蛋黄的口感,又有水果的清香。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以及糖类等多种营养成分,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较高。那么蛋黄果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蛋黄果多少钱一斤

1、市场价格

蛋黄果由于在市面上不常见,所以它的价格没有完全定义一说,不同的地区价格不同,不过它是热带水果,所以它的价格和很多的热带水果相当。目前市面上的价格在10-27元一斤左右,价格浮动较大,在购买时可以参考当地超市或网上的价格对比一下。

蛋黄果多少钱一斤

2、种植前景

蛋黄果是一种比较罕见的水果,味道极好,曾经有些地区有过大面积种植,但是由于种植技术过关,导致病虫害较严重,产量极低,所以很多农户就不愿以种植了。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于养生博阿基意识越来越重视,蛋黄果的价格别发觉,它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高,适合多个人群,可以用于养生保健。另外蛋黄果的株型优美,有极高的观赏价值,适合种植在园林和庭院,是观赏树种中比较受欢迎,非常有种植前景。

蛋黄果多少钱一斤

3、功效作用

蛋黄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和蛋白质等上百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元素,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和免疫力,还可助于胎儿的发育和生长,非常适合于孕妇。蛋黄果含有大量的SOD酶,食用后可以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效果极好,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它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粗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能缓解和治疗便秘的作用,还能将血脂、将胆固醇的作用。

蛋黄果多少钱一斤

4、食用禁忌

蛋黄果虽好,但是不宜多食,要把握好一个度,做到均衡饮食,另外在吃蛋黄果时要经过催熟处理后才能食用,一般摘下后一周左右才能食用。蛋黄果的果核有毒素,不宜食用,在吃蛋黄果时要注意,同样它的外皮也不能食用,湿热体质、淤血体质的人也不宜食用蛋黄果。

蛋黄果多少钱一斤

以上是蛋黄果多少钱一斤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市场价格,敬请关注我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