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人参果原名香瓜茄,又名长寿果、艳果,其果肉清香多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的特点。因为在西游记中比较出名,所以近些年来在市面上极受欢迎,也吸引很多的农户种植,但是种植时就要选好种

人参果原名香瓜茄,又名长寿果、艳果,其果肉清香多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糖的特点。因为在西游记中比较出名,所以近些年来在市面上极受欢迎,也吸引很多的农户种植,但是种植时就要选好种苗。那么人参果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呢?一起来看看吧。

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

1、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

人参果树苗的价格因其大小、作用不同价格有所不同,一般较少的树苗价格较便宜,在2-5元一株,而大一些在8-10元一株,有些会更高。另外人参果除了种植外,还可可以用来制作盆栽养殖,盆栽的人参果结实率低,有较高的观赏性。它的价格也有所区别,如果是嫁接苗一般价格在几元一株,而如果是土生土长的树苗,价格在30-40元一株。

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

2、种植前景

人参果是在近些年比较热门的水果,因其吃法众多、价格实惠以及营养价值和一定的神话色彩,使其在市面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短短几年内传遍全国。人参果目前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大,它的价格压在平稳的上涨中,但是种植人却好比较少。种植人参果前期投资少,一般三年后即可进入稳产期,每亩能有2000-3000斤左右的产量,管理得当产量更高,每亩利润在1-2万元。而随着它的加工产品,如人参果茶、人参果脯远销海外,它的市场会越来越大,种植前景广阔。

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

3、几年开花结果

在购买树苗后种植,一般当年是不会结果,最少要到第二年才会结果,但是如果管理不当,它的结果时间会更长。一般种植三年后,植株就会开花结果,所以种植时要做好心理准备,精心护理,使其尽快开花结果。

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

4、什么时候成熟

每年的9-11月,是人参果成熟上市的时期,这时各个超市、市场都可以见到它,可以自行购买。不过因为各地区的土壤、气候条件不同,它的成熟期也会有一定的变化,一些地区会早熟,一些地区晚熟,但是相差不大。

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

以上是人参果树苗多少钱一株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市场价格,敬请关注我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