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葡萄是我们较喜欢的水果,葡萄中有一种品种叫蓝宝石,如其名,它全身蓝黑色,个头大,肉甜多汁、无籽无核,吃过的人都对它赞誉不绝,美誉为月光之泪。那么你们知道它的多少钱一斤吗?一起来看看吧。1、市场价格蓝宝

葡萄是我们较喜欢的水果,葡萄中有一种品种叫蓝宝石,如其名,它全身蓝黑色,个头大,肉甜多汁、无籽无核,吃过的人都对它赞誉不绝,美誉为月光之泪。那么你们知道它的多少钱一斤吗?一起来看看吧。

蓝宝石多少钱一斤

1、市场价格

蓝宝石是欧亚种,原产自大洋洲地区,近年来才被引入我国,由于目前还没有大面积的种植规模,所以它的市场价格也是普通普通的好几倍。一般它的价格在30-50元一斤,而高一点的在90-120元一斤,不是普通人能吃得起的。

蓝宝石多少钱一斤

2、什么时候成熟上市

蓝宝石的外形和其他的葡萄不一样,呈长条形,它的甜度和营养是其他葡萄的几倍,可溶性固形物达20%以上。它是中熟品种,在每年8-9月成熟,在成熟后不不落粒、不烂尖,能挂树上1-2月,所以一般上市时间在9-11月之间。

蓝宝石多少钱一斤

3、种植前景

蓝宝石是是近些引进的品种,不仅有甜度高,营养价值高的优点,它的产量也是较高的,一般亩产量能达3000斤,通过科学合理的管理,亩产量能达6000斤。按市场最低价算,它的亩产利益有5-6万,是其他品种葡萄的好几倍,加上现在没有大规模的种植面积,种植的人也很少,种苗比较罕见,种植前景广阔。

蓝宝石多少钱一斤

4、注意事项

目前市面上的纯种蓝宝石葡萄苗数量极少,而且价格也比较贵,但由于是新贵品种,对其的了解不多。很多的不良商贩会拿假的树苗当做蓝宝石树苗贩卖,长出来后就变成其他的品种,导致很多人受骗,损失极大,所以购买时要去正规的树苗培育基地购买。

蓝宝石多少钱一斤

以上是蓝宝石葡萄多少钱一斤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市场价格,敬请关注我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