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钙果这种水果很多人没有听过,它的原名欧李,很多人都吃过它,是我国独有的水果新优质品种,它因其果实有三重补钙功效,所以被称为补钙之星。那么你们知道它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吗?一起来看看吧。1、市场价格钙果是小

钙果这种水果很多人没有听过,它的原名欧李,很多人都吃过它,是我国独有的水果新优质品种,它因其果实有三重补钙功效,所以被称为补钙之星。那么你们知道它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吗?一起来看看吧。

钙果多少钱一斤

1、市场价格

钙果是小品种水果,它的种植面积什么有限,大多集中在山西、山东以及东北等地,而且产量也不高,亩产量在500。所以它的价格比一般常见的水果要高,在产地的价格在10-15元一斤左右。但是由于它不耐储藏,运输时要全程冷藏,所以在其他地区,价格会比较高,在30-50元左右,所以购买时建议去主产地或网上购买,价格会实惠一些。

钙果多少钱一斤

2、种植前景

钙果的果实外表鲜艳,味道可口,它富含天然的活性钙,极易被人体所吸收,是老人和小孩补钙的优先之选。另外钙果的植株较矮,适应力强,栽培的成活率高,开花时花团紧簇,别有一番观赏美感,所以是城市绿化、庭院种植的优良树种。它好具有清热、利尿、缓泻的功效,还是传统中药郁李仁的主要原植物。对于以上它的各种作用,钙果的优点可谓极多,加上它的作用被不断的开发,可想种植前景有多么开阔。

钙果多少钱一斤

3、种植利润

钙果种植的成活率高,管理也较为简单,一般在第一年种植,第二年即可挂果,到第三年就进入到盛果期。种植第二年后可亩产300-500斤,第三年就可稳定在500斤以上,按照它的市场价格,每亩可获利几万元,这是其他作物或水果的好几倍,所以值得种植。

钙果多少钱一斤

4、功效禁忌

钙果富含有大量的植物钙维生素以及多种氨基酸,非常利于人体吸收,在补钙的方面都是已知水果中的名列前茅。另外它的果实和果仁皆可入药,有利尿,润肠通便的功效,还有清热解火清肝明目的作用。它的功效作用强大,但是不适宜阴虚液亏及孕妇群体食用。

钙果多少钱一斤

以上是钙果多少钱一斤介绍,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市场价格,敬请关注我们。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