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鬃狮蜥是蜥蜴亚目飞蜥科的一个日行物种,主要分布于澳大利亚东半部沙漠环境,全长约40厘米,最大可达约50厘米,半树栖型,当遭受威胁时会通过鼓胀颚须的方式虚张声势,食物以昆虫和植物为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

鬃狮蜥多少钱一只

鬃狮蜥是蜥蜴亚目飞蜥科的一个日行物种,主要分布于澳大利亚东半部沙漠环境,全长约40厘米,最大可达约50厘米,半树栖型,当遭受威胁时会通过鼓胀颚须的方式虚张声势,食物以昆虫和植物为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鬃狮蜥蜴多少钱一只吧!

鬃狮蜥多少钱一只

普通鬃狮蜥

普通鬃狮蜥的价格低廉,一般在100~200元左右一只,有些卖家会再低一些或者高一些,但是相差不会太多。

鬃狮蜥多少钱一只

单基因鬃狮蜥

单基因鬃狮蜥是指常规的基因的一种(dunner、白指甲、果冻、皮革),通常单基因的价格在150~200元左右,血红、柑橘色系的除外,颜色好一点的会贵一点点。

鬃狮蜥多少钱一只

两基因鬃狮蜥

两基因鬃狮蜥是指四种常规基因,血红、柑橘色系除外,价格在300~500元之间,通常不会高于这个价格,颜色好一点的橙红和橙黄可能会贵一点点。

鬃狮蜥多少钱一只

三基因鬃狮蜥

三基因鬃狮蜥是指四种常规基因,血红、柑橘色系除外,价格在550~800元之间,一般来说价格不会高于900元,颜色比较好一些的橙红和橙黄可能会贵一些。

鬃狮蜥多少钱一只

四基因鬃狮蜥

四基因鬃狮蜥是指四种常规基因,血红、柑橘色系除外,价格在1200元左右,一般来说价格不会高于1500元。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