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银龙鱼目前水族箱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龙鱼品种,价格往往都在金龙鱼和红龙鱼之下,也就是说,任何一种金龙鱼或是红龙鱼售价都高于银龙鱼,由于地区和尺寸大小的区别,银龙鱼的市场价约在80mdash;500元不等

银龙鱼的市场价格

银龙鱼目前水族箱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龙鱼品种,价格往往都在金龙鱼和红龙鱼之下,也就是说,任何一种金龙鱼或是红龙鱼售价都高于银龙鱼,由于地区和尺寸大小的区别,银龙鱼的市场价约在80—500元不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银龙鱼的市场价格吧!

银龙鱼的市场价格

银龙鱼的市场价格

银龙鱼价格高低不同主要表现在其尺寸的大小上,尺寸的大小决定了价格的高低,20厘米左右50-70元不等,35厘米左右90-100元不等,50厘米150-250元不等,60厘米300-500元不等。在一些较为偏远的地区,由于银龙鱼数量稀少,价格会比发达地区稍微贵些。

银龙鱼的市场价格

银龙鱼的雌雄鉴别

1、肛门位置是U的是母的,V的是公的。

2、母鱼的整个头部看起来要比雄鱼要小,由于雄鱼要含鱼卵,所以头部稍大一些。

银龙鱼的市场价格

银龙鱼的选购方法

1、注意养鱼的水质,水质要清凉,最好闻下有没有腥味,如果有腥味就不要买。

2、选购龙的时候,龙要平平的,不要尾巴下垂的,尾巴的须耶要是长直的。

3、看眼,如果把银龙放进水里龙眼睛出现蒙眼,不要买。

4、不要选趴着不动的。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