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仓鼠是仓鼠亚科动物的总称,除分布在中亚的小仓鼠外,其他种类的仓鼠两颊皆有颊囊,从臼齿侧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为仓鼠,这种动物非常迷你和可爱,是一种很强势的独居动物,同时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宠物,下面我们就

仓鼠价格多少钱

仓鼠是仓鼠亚科动物的总称,除分布在中亚的小仓鼠外,其他种类的仓鼠两颊皆有颊囊,从臼齿侧延伸到肩部,因此得名为仓鼠,这种动物非常迷你和可爱,是一种很强势的独居动物,同时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宠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仓鼠价格多少钱吧!

仓鼠价格多少钱

仓鼠价格多少钱?

仓鼠的价格一般不贵,一线类5~15元左右一只,野生三线5元以下,紫仓5~10元左右,银狐按照毛色定价格5~20元左右,极品银狐30~50元左右一只,金狐10~30元左右一只,布丁15~35元左右一只,极品布丁50~80元左右一只,奶茶15~35元左右一只,老公公10~30元左右一只,老婆婆40~100元左右一只,白婆婆150~200元左右一只,熊崽10~50元左右一只。

仓鼠价格多少钱

仓鼠怎么分公母?

仓鼠分辨公母的方法很简单,公鼠和母鼠的分辨方法主要是通过其肛门和生殖器的距离来判断的,母鼠的生殖器和肛门的距离比较近,公鼠生殖器和肛门离的距离比较开。另外成熟的公鼠会有突出的睾丸,黄金鼠、沙鼠、通心粉鼠会非常明显,枫叶鼠比较不明显。但大多数人都是从小鼠开始养,小鼠因性器官没那么明显,所以不好区分,在此提供一种方便的分辨法,小公鼠因生殖器和肛门距离远所以在两点间会有毛,小母鼠因距离近所以两点间会没有毛,只要仔细辨认,一般情况下还是能正确辨别的。

仓鼠价格多少钱

仓鼠怎么挑选好?

1、看仓鼠的眼睛是否又大又亮(很多女孩子就是特别羡慕仓鼠的眼睛啊),如果仓鼠眼睛无法完全睁开、目光呆滞无神、眼角有眼屎,那说明这个仓鼠并不健康,不建议购买。

2、看仓鼠全身的毛色是否有光泽,是否顺畅,是否有掉毛情况,一般仓鼠比较爱好清洁,如果毛色无光泽、不顺畅或者掉毛,就说明这个仓鼠生病了或已经是高龄仓鼠而显老态。  

3、看仓鼠全身是否有咬痕,尤其是耳朵这块,如果发现有咬痕的话,说明这个仓鼠比较软弱或生病而被其他仓鼠欺负咬伤。  

4、看仓鼠的行走是否具有协调性,并注意四肢是否健全。仓鼠尤其在小时候会因为淘气被经常被母鼠叼着走来走去,这时比较容易发生伤害四肢的情况,如果仓鼠少了前肢的话,进食会有些麻烦,不利于和其他仓鼠同养,因为他抢不过健康的仓鼠,如果公鼠少了后肢的话,就等于剥夺了它成为鼠爸爸的权利。  

5、看仓鼠尾部是否清洁,便便是否干燥坚硬,如果是否的话,这个仓鼠可能在拉肚子,严重的话可能患上湿尾症,时日不多了。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