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绿鬣蜥是一种常见的宠物蜥蜴,为美国比较受欢迎的爬虫宠物之一,美国每年都从中、南美洲的鬣蜥养殖场进口大量的绿鬣蜥,在美国几乎每个宠物店里几乎都能找到绿鬣蜥,而红鬣蜥就是绿鬣蜥的变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

红鬣蜥多少钱一只

绿鬣蜥是一种常见的宠物蜥蜴,为美国比较受欢迎的爬虫宠物之一,美国每年都从中、南美洲的鬣蜥养殖场进口大量的绿鬣蜥,在美国几乎每个宠物店里几乎都能找到绿鬣蜥,而红鬣蜥就是绿鬣蜥的变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红鬣蜥多少钱一只吧!

红鬣蜥多少钱一只

红鬣蜥多少钱一只?

红鬣蜥为绿鬣蜥的变种,价格要比绿鬣蜥来的贵,差不多是绿鬣蜥价格的1.3倍,通常在50厘米以内的价格在200元左右一只,超过50厘米在300元左右一只。红鬣蜥分南美洲红鬣蜥和洪都拉斯红鬣蜥2种,南美洲红鬣蜥苗是绿肚,洪都拉斯红鬣蜥苗是白肚,长大后洪都拉斯红鬣会变为全红,而南美洲红鬣肚子大部分会变红,但不是变全红。

红鬣蜥多少钱一只

红鬣蜥吃什么食物?

红鬣蜥是草食动物,吃超过100种植物的花、叶、果实。在巴拿马的红鬣蜥的最喜欢的食物之一是野生梅花,虽然可供食用的植物种类繁多,但是在给它们喂食时应侧重挑选钙磷比为2:1的植物,如芜菁、羽衣甘蓝、南瓜、芒果和欧洲防风草,并尽量避开含草酸含量高的食物。

红鬣蜥多少钱一只

红鬣蜥的选购方法

1、眼睛明亮、澄清、饱满、不模糊,四周无液体或黏液。

2、轻轻下拉红鬣蜥的喉扇,使其张开嘴巴,嘴内无黏液,牙龈和舌胎无米色或绿色的斑块,牙肉不肿胀。

3、鼻孔四周无黏液,因为黏液是呼吸道感染的症状之一。

4、观察并轻轻抚摸其脸和颈,检查是否有肿块。

5、身体饱满,皮肤紧绷无褶皱,皮肤褶皱是身体脱水以及肠内寄生虫的症状。

6、检查身体是否带有红色或橘红色的斑点。

7、观察大腿形状,如有肿胀可能是已骨折或者严重缺钙。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