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豪猪集肉用、药用、欣赏价值于一体,另外还具有很高的工艺价值,因此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人们对豪猪的各种需求日积月累,供应已远远满足不了消费增长的需求,驯化、繁育豪猪具有特殊的意义,有着十分宽广的市场前景,

豪猪种苗多少钱一只

豪猪集肉用、药用、欣赏价值于一体,另外还具有很高的工艺价值,因此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人们对豪猪的各种需求日积月累,供应已远远满足不了消费增长的需求,驯化、繁育豪猪具有特殊的意义,有着十分宽广的市场前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豪猪种苗多少钱一只吧!

豪猪种苗多少钱一只

豪猪种苗多少钱一只?

豪猪种苗非常贵,目前国内豪猪价格在5000~11000元一组(1公3母共4只),但各地豪猪种苗价格和商品豪猪价格都不一样,商品豪猪价格70元一斤,豪猪种苗100元一斤(通常是按组销售),以上价格可能根据地域存在一些差异,但幅度不会太大。

豪猪种苗多少钱一只

豪猪养殖是不是骗局?

豪猪养殖不是骗局。豪猪由于过度的捕获使其自然种群野生豪猪的数量急剧下降,而且生态环境的不断破坏和农药、化肥的大量使用等因素导致豪猪的自然生态环境不断恶化,导致社会需求与产量供出矛盾的加剧。人工养殖豪猪不仅能有效地保护野生动物的生存、繁衍和生态平衡,又能给养殖户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同时还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但是,养殖户在购买种猪的时候要格外小心,切勿掉进炒种的骗局中。

豪猪种苗多少钱一只

豪猪养殖场如何鉴别?

1、养殖场时间不足:搞特种养殖即使是专业人也要一定的时间磨练,甚至反复的挫折,是很难有真功夫的,其技术、产品质量往往都不成熟。因为一些养殖场刚成立,没有基础、没有实力,也在卖种,常常几年时间就关门走人,引种户千万要慎重。

2、养殖场没有实力:引种户养殖最怕的是被骗,如果一个场家资产没有几十万以上,就没有实力请好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也没有好的生产设施,根本无实力和信誉,即使被骗投诉获胜,也无力赔偿。因此,要选择资金实力的场家才可靠。

3、没有专业的培训:养殖技术培训是场家技术实力的一个重要表现,技术力量强不强,培训质量高不高?培训的内容是不是自己养殖过程中失误的总结?有没有大量实战案例?有没有自己独特的知识?培训完后有没有考核?如果没有培训或培训只是照本宣科都可能让您养殖走弯路,这是您投资安全的关键。

4、无好的售后服务:专职的售后服务就是在公司不做其他工作,专门为客户做售后服务,而且最少3人以上,才有时间为每个客户培训和提供售后服务。如果又做生产、又做销售,他就根本没办法保证为客户的服务时间和服务质量,到时吃亏的只能是客户。

5、养殖场臭味熏天:大家都知道有害病菌是产生臭气的源泉,有臭味的养殖场说明有害病菌多、动物质量很差,也说明管理水平、专业技术、制度执行力度极差,所以从臭味熏天的养殖场引种风险很大,这样场家的产品别说便宜,即使送给你也千万不能要。

6、家庭式的养殖场:养殖场只有几个装模作样的人员在忽悠客户,而生产只有几个家人或夫妻工,没有专业知识,人员很少,生产设施差,甚至栏舍都是临时建筑,连孵化机、备用发电机都没有,但很容易使识别能力差的引种户上当受骗。

7、养殖场经常更名:有些不正规的养殖场就经常采用这种方式,打一枪换一炮,今天是这个养殖场名字,骗过几个客户后,随后就又换一养殖场名称,或者养殖场名和自已的姓名电话都换一套。其实识破这种方式很简单,因为他们养殖场如果是办有证件的,证件名与实际养殖场名不符,这明显就说明这不是正规的养殖场,如果是没办证的,那就更不用谈引种的事了。

8、没有养殖许可证:国家对野生动物的管理越来越严,如野生动物的养殖,没有林业部门的“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其销售、运输都是非法,一旦抓到会被没收、罚款,甚至判刑。而且,销售特种动物的场家还要有畜牧部门颁发的“动物防疫合格证”,否则就违反法规,产品不能做种,今后生产、销售也有问题等。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