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昆明犬是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自行培育的犬种,别称昆明狼犬、中国狼犬等,1964年培育成功,1991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成功培育的第七代昆明犬是中国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警工作用犬,下

昆明犬多少钱一只

昆明犬是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自行培育的犬种,别称昆明狼犬、中国狼犬等,1964年培育成功,1991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成功培育的第七代昆明犬是中国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警工作用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昆明犬多少钱一只吧!

昆明犬多少钱一只

昆明犬多少钱一只?

昆明犬大约在1000~3000元一只。昆明犬的繁育目的很特殊,最初都是有程度军区军犬训练队自行培育的,其主要目的当然是用作警犬,上等云南昆明犬一般是作为部队、公安机关的警犬训练,很少能够买到的,纯种、身体健康、质量较好的昆明犬市场上也有销售一些。昆明犬的价格也跟品质紧密挂钩,越是优质的昆明犬其价格肯定是越贵的。在选购之前,最好能先做市场调查,确保自己能买到优秀、健康的昆明犬,同时也要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到侵害。

昆明犬多少钱一只

昆明犬的选购方法

1、首先要做的就是仔细观察狗狗的身形外貌,一般来说昆明犬体型中等,身躯结构匀称,肌肉发达而且紧凑,头部呈现楔状,外形轮廓都非常的明显,脸部比较长,鼻梁直挺呈现黑色,眼睛是杏仁状多为暗褐色和杏黄色。

2、昆明犬胸部较深且稍窄,腰背部平直,腹围较小,整个身体呈现方形。前肢直立,后肢稍微像后弯曲,整个四肢细,关节强健。狗狗的尾巴呈剑状,而个别的为钩状,长且自然下垂,在狗狗兴奋的时候会翘起尾巴,并且高于背腰水平线。

3、挑选时除了仔细鉴别狗狗的身型之外,还要测试狗狗的性格以及身体素质是否强壮健康。如果是家庭饲养的宠物狗,应该挑选性格温顺,愿意与人接近的昆明犬。在挑选的时候可以适当的用食物来刺激狗狗,以观察狗狗对外界的反应和态度。

4、最后要鉴别昆明犬是否健康,可以观察狗狗对食物的反映,仔细观察排除的粪便,如果软硬适度、颜色正常就表示昆明犬身体健康。此外,还可以用双手触摸狗狗的身躯,检查狗狗身躯骨骼发育是否完好,皮毛生长是否健康光泽。

昆明犬多少钱一只

昆明犬和德牧的区别

1、眼睛:德国牧羊犬没有明显的“四眼”特征,而昆明犬则几乎全是“四眼”。

2、头部:德国牧羊犬的头是比较大的,嘴巴也比较粗,相对昆明犬来说,头则比较小,嘴巴也比较尖。

3、毛发:德牧的毛长,属于双层毛类犬,在脖子和腿部有点长签毛,昆明犬就属于非常明显的短毛,且是单层毛。

4、背部:德牧不管是什么时候,其背部线条都非常清楚流畅,观察昆明犬,其背部是比较平直的。

5、四肢:德牧小犬后腿弯,无后脚飞爪也就是狼爪,昆明犬后腿直,有后飞且分为单飞和双飞两种。

6、步态:仔细的观察对比会发现德牧走路姿势为蹬踏速步型,而昆明犬多为弹射型。

7、尾巴:尾巴是区别比较明显的部位了,德牧尾巴稍微粗且短一些,昆明犬的尾巴长且细一些。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