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杜宾犬原产德国,根据培育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伯尔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极富智慧的并且身体结构最为优秀、气质最为高贵的一种,为军、警两用的犬只,同时国内也有部分人将未裁耳、断尾的杜宾当做猎犬使

杜宾犬价格多少钱一只

杜宾犬原产德国,根据培育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伯尔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极富智慧的并且身体结构最为优秀、气质最为高贵的一种,为军、警两用的犬只,同时国内也有部分人将未裁耳、断尾的杜宾当做猎犬使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杜宾犬价格多少钱一只吧!

杜宾犬价格多少钱一只

杜宾犬多少钱一只?

.stabs td{text-align:left;text-indent:0.5em}
城市 参考价格
杭州 普通幼犬500至1000元,纯种幼犬1600至2500元
秦皇岛 普通幼犬800元,纯种幼犬1300元,普通成年母犬2000至3000元,纯种成年公犬5000至5500元
北京 纯种幼犬2500至3500元,比赛级幼犬5000至8000(已打疫苗),纯种成年公犬4600元
上海 普通幼犬500至1200元,纯种幼犬2500元
岳阳 普通幼犬400至900元左右
天津 普通幼犬5500至1500元,纯种幼犬3500元
佛山 纯种幼犬1600至1800元左右

:杜宾犬的售价除了与其品种有关之外,与其血统、是否是赛级、身体的各项标准是否符合相关犬种俱乐部的规定、身体是否健康都密切相关,虽然都属于杜宾犬品种,但是每一只在售价上还是存在很大区别的。

杜宾犬价格多少钱一只

杜宾犬的挑选技巧

1、头部:应该有一个契型的头部,干净利落,腮皮等既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能盖住下唇即可。额段比较分明,鼻线与额线平行。吻部要宽,这样才可以加大咬合力。有一对杏核儿眼。

2、胸部:要有一定的深度,要达到肘关节,基本上从马肩隆到肘关节的长度与肘关节到地面的长度是一比一的比例。胸部也要够一定的宽度,看起来像一个鹅蛋的形状,同时胸部要往前突出一点,那是由于骨骼所致,并非后天锻炼而成的。

3、前驱:大家都知道肩胛骨要与地面成45度,而测量方法是:自然张开一只手掌,将四指自然并拢,放松的张开大拇指贴在杜宾犬的肋骨上,使四指和地面平行,大拇指放在肩胛骨的顶端,根据不同犬只的肩位就能测量出肩位偏离45度角有多少了。

4、肋骨:背部要尽量平坦,在背部脊柱靠后的部位有一根横着的骨头称之为十字骨,在十字骨后面的是尻骨,尻骨的长度越长,那么在上面附着的肌肉就越多,大腿就会越饱满。

杜宾犬价格多少钱一只

杜宾犬的饲养管理

1、保证运动量:杜宾犬原是放牧犬,喜欢运动,故家养应保证其有充足的运动量。这种活跃的小狗很喜欢玩耍和捕捉的游戏。它们一般对小孩子和其他宠物都是很友善的。

2、勿中途易主:杜宾犬体格强壮、精力充沛、开朗、易兴奋而略带点神经质,感觉敏锐,高傲自大,忠於主人,并且对陌生人猜忌,最好不要中途变换新主人,否则在较长时期内都不易听从新主人的指挥。

3、从幼犬训练:杜宾犬经常吠叫,在其幼犬时期就应加以训练,使其能养成不乱吠叫的习惯,还要训练它不用爪子乱抓损害家用物件以及让它注意卫生、爱好清洁、定期排便等习惯。

4、卫生与清洁:饲料和水都必须是清洁卫生的,宠物狗食盆等餐具应及时洗刷乾净,并定时消毒,防止因不卫生的饮食而感染疾病。喂饲食物温度不可高於犬的体温,否则会烫伤嘴巴消化器官。

5、饲料与搭配:杜宾犬每天的饲料必须有肉类250~300克,另加等量於素料或饼乾。肉和乾素料都需先煮熟、切碎,再用少量水拌匀后喂饲。每天还应喂饮用水2~3次。食物中可加少量食盐,以增加食物的口味。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