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可蒙犬别称克蒙多犬、拖把犬等,来自匈牙利的普西塔地区,浑身白色,毛发呈绳索状垂直悬挂,垂直生长4年可长到地面,因其奔跑状态下像一个移动的拖把,对主人忠诚,有很强的领地意识和保护意识,迅速敏捷且轻巧,很

可蒙犬多少钱一只

可蒙犬别称克蒙多犬、拖把犬等,来自匈牙利的普西塔地区,浑身白色,毛发呈绳索状垂直悬挂,垂直生长4年可长到地面,因其奔跑状态下像一个移动的拖把,对主人忠诚,有很强的领地意识和保护意识,迅速敏捷且轻巧,很受人喜爱,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可蒙犬多少钱一只吧!

可蒙犬多少钱一只

可蒙犬多少钱一只?

可蒙犬价格大约为1000~30000元一只。可蒙犬是匈牙利牲畜守护之王,今天在美国被看作是异乎寻常的品种。肌肉发达,覆盖着密集的如白绒绳似的毛皮,保护它不受肉食动物的侵害。尽管体型巨大但并不笨重,令人惊讶的快速、敏捷和轻巧。勇敢无畏,胜任保护羊群和其他牲畜不受狼、土狼、野狗或人类窃贼的侵害。

可蒙犬多少钱一只

可蒙犬的挑选标准

1、头型:头部的长度约为肩高的2/5。

2、眼部:眼睛中等大小,杏仁状,颜色为深棕色,眼睑为灰色或黑色。

3、耳朵:耳朵形状是长三角形,尖端略圆。耳根位置适中,长度能延伸到两侧的内眼角处。

4、嘴部:口吻宽、粗,顶端象被截断。

5、体型:身躯表现为有力,深胸,肌肉发达且比例恰当。

6、四肢:肩部适当倾斜。前肢直,骨量充足,肌肉发达。前臂紧贴身体,肘部不松弛。

7、尾部:长度延伸到飞节。略向上弯,尾尖可以弯向一侧,也可以不弯。

8、被毛:被毛有两层,一层柔软、浓密、絮状的底毛。披毛为结实的绳索状,触摸的感觉象是毡制的。

可蒙犬多少钱一只

可蒙犬的性格特征

1、地盘本能:保卫家园及其居留地以防人类或其它狗类入侵是可蒙犬的本能,鸟类或其它动物进入地盘则不会理会。狗认为人及狗是它的同类,对不熟悉的同类都是可疑入侵者。

2、成群结党:野生狗类是成群结党的,家狗视其主人为群的领导者,负责群体的防卫。若一个陌生者(人或狗)被群队的领导者(狗主人)接受而无攻击行为,可蒙犬也会接受这位陌生者。当领导者(狗主人)不在时,狗代替他的地位负起保卫地盘的责任,行为表现也大为不同,即使是只小型恬静的母狗也会现露出“地盘攻击性”。

3、追逐邮差:短暂的造访者(例如邮差)会加强狗的“地盘攻击性”,由于狗吠叫、警告来者离开,他们很快的离开让可蒙犬认为他们是畏惧、懦弱者,并将邮差制服列入这一类可以追逐而他们会退却的对象。对这种行为的对策是主人要安排将邮差介绍给狗,让狗常常看到你(群的领导者)接受来访者的出现。

4、猎杀本能:狗虽已被驯化数千年,但有些狗仍然具有追逐捕获猎物本能,潜行、捕获并杀死一些小动物,但大部分可蒙犬只只会追逐猎物一阵子而已。

5、追逐猫只:对可蒙犬而言猫是运动对象而非可吃的一餐,猫由于其体型较小,有皮毛,移动迅速,随时都预备逃脱而诱发狗的捕获猎物的本能,一般而言此种追逐是无害的,只是让猫儿嘶叫及吐唾液。狗能识别不同的猫,可与同一家庭的猫和平共处,可能在外面追逐一只猫,回家后与同一家庭的猫窝在一起。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