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秋田犬是日本国犬,别称日本秋田犬、日系秋田犬等,在日本是以对饲主忠诚闻名的家庭宠物犬,性格沉着温顺,感觉锐敏,身强力壮,勇敢,易训练,而且身体十分的强健、健壮,对主人也是极为忠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

秋田犬多少钱

秋田犬是日本国犬,别称日本秋田犬、日系秋田犬等,在日本是以对饲主忠诚闻名的家庭宠物犬,性格沉着温顺,感觉锐敏,身强力壮,勇敢,易训练,而且身体十分的强健、健壮,对主人也是极为忠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日本秋田犬多少钱一只吧!

秋田犬多少钱

秋田犬多少钱一只?

.stabs td{text-align:left;text-indent:0.5em}
城市 价格
北京 幼犬约10000元左右一只,秋田成犬约8000元左右一只,公母犬差价最多在2000元左右
上海 幼犬约1000元左右一只,成犬约1280元左右一只
广东 深圳秋田犬的价格1000元左右一只,广州秋田犬的价格3000元左右一只

:纯种日系秋田幼犬价格在5000元左右一只,纯白公的秋田犬价格在8000元左右一只。同时,秋田犬有日系秋田犬和美系秋田犬两个品种,这两个品种的价格也有所差异,日系秋田犬价格在1000至10000元之间,美系的较便宜,在1000至8000元之间。

秋田犬多少钱

秋田和柴犬的区别

1、外形:柴犬的整体身形要比秋田犬小,简单的说柴犬就像是秋田犬的缩小版。柴犬的体型中等,肌肉厚实,四肢非常的发达,小小的身体灵活好动。秋田犬看起来巨大有力,头部呈三角形,眼睛小而圆,两耳直立,与后颈部在一条直线上,尾巴大卷曲程度大,与宽阔的头部对称。

2、四肢:柴犬的前肢笔直,后肢的肌肉结实紧密。而秋田犬从正面看前肢是直的,骨骼结实强大,后肢的肌肉较多,而且较为发达的当属后肢了。但是如果从侧面观看秋田犬的前肢就不那么直了。

3、脚形:柴犬的前足类似于常见的猫的脚,脚趾是圆形的,脚垫厚实紧凑,前脚还会有一对狼爪,这个狼爪是可以切除的,后脚上则没有这样的狼爪。秋田犬的前后脚与猫脚都是极为相似的,没有狼爪。

4、毛皮:柴犬为双层毛皮,外层的毛皮比较僵硬并且是比较直的,内部的毛皮柔软偏于厚实,脸部、耳朵以及腿部的毛皮短,尾巴上的毛略长,并且是直立着的,像刷子一样。秋田犬的毛皮是上下两层,下毛偏厚,柔软密实,比上毛要短,上毛直较硬,头部四肢和耳部的毛短,肩部、臀部的毛要比身体其它部位的毛长,尾巴上的毛较长密度大。

5、步态:柴犬动作敏捷,走起路来轻盈,由于前脚的脚垫又决定了它走路时有弹性的特点,小跑时腿部像身体的中心靠拢,背部保持稳定。秋田犬在行走时强健有力,步伐适中,后脚保持水平,前肢与后肢保持在一个水平线上。

6、毛色:秋田犬和柴犬在毛皮的颜色上也是有差异的,秋田犬的毛色主要分为三种,即赤色、白色和虎斑色。而柴犬的毛有四种颜色、白色、赤色、胡麻和黑色。

秋田犬多少钱

秋田犬的选购方法

1、外观整洁,活泼有生气,动作灵活,用手抱时感觉重量比预感的重,即实打实的重量。

2、扒开嘴看,口腔、牙床和舌头呈浅红色,牙齿咬合正常,没有特别的异臭味。

3、秋田犬幼犬耳应干净且无分泌物。如果秋田犬幼犬时常不断抓搔耳朵,或甩头的话,可能是已经感染了耳疥虫了。

4、鼻头微红湿润有光泽,鼻尖上用手背感觉应该较凉而且湿润,鼻孔周围没有鼻水或分泌物。

5、眼睛应清澈、明亮,眼角没有分泌物,眼角不应露出第三眼睑(很多秋田幼犬多少钱幼犬发病时都是首先出现第三眼睑)。

6、身体发育适中、肌肉结实、四肢粗而不弯曲,行走正常,用手拉扯腿脚反应有力。

7、腹部应稍圆,手感摸不到肋骨,如果秋田犬幼犬腹膨大的话,有可能是蛔虫感染或腹膜炎的症状,小秋田犬幼犬肚子略为凸出为正常现象。

8、肛门周围的毛干净,肛门口没有污迹。

9、健康的秋田犬幼犬毛发应有光泽、蓬松、毛发直立,毛发杂乱无光泽说明其已感染了疾病或已生过病刚治愈不久,最好不要选择。

10、听到叫声马上有反应,经挑逗有玩欲,闻到肉味有强烈的食欲。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