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西施犬别称狮子犬,原产中国西藏,起源于17世纪,被饲养在喇嘛庙内作为看门狗,喇嘛教学问之神曼珠休理经常携带会变狮子的小型犬,外形近似狮子的西藏产的拉萨犬被认为和狮子犬关系密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西

西施犬多少钱一只

西施犬别称狮子犬,原产中国西藏,起源于17世纪,被饲养在喇嘛庙内作为看门狗,喇嘛教学问之神曼珠休理经常携带会变狮子的小型犬,外形近似狮子的西藏产的拉萨犬被认为和狮子犬关系密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西施犬多少钱一只吧!

西施犬多少钱一只

西施犬多少钱一只?

一般来纯种、优质的西施犬价格在1000~2000元一只不等,带有血统、纯种的西施犬价格可能在4000~6000元左右一只,有赛级品质的纯种西施犬其售价可能要上万元了,如果发现有销售西施犬而价格只在200~300元左右的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因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如此便宜的西施犬可能质量就无法保证了。

西施犬多少钱一只

西施犬的选购方法

1、纯种的西施犬属于小型犬种,成年之后的身高在27厘米左右,体重一般不超过7公斤。如果体型过大或者过小,体重过于肥笨或者是瘦弱,这都属于失格的表现。当然,如果西施犬发育异常,那也得帮它检查下身体,如果有疾病因素影响,那也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2、纯种的西施犬面部比较短且饱满,两眼睛之间的距离大且非常的有神,眼睛大而圆,不外突,两眼间距离恰当,眼睛颜色非常深。肝色和蓝色狗的眼睛颜色浅。鼻孔比较宽大张开,且鼻镜、嘴唇、眼圈应该是黑色的。口吻短、宽,但是没有皱纹,上唇非常的厚实,口吻前端平,下唇和下颌不突出,颌部宽阔。

3、纯种的西施犬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整个身躯都非常的均衡,身上没有特别夸张的地方。其颈部与肩的结合非常的流畅平滑,颈长身躯短而结实,没有细腰或收腹。身体的长度要比肩高稍微大一些,肩的角度良好,平贴于躯干。从肘部到马肩隆的长度略大与从肘部到地面的距离。

4、纯种西施犬的尾巴从肘部到马肩隆的长度略大与从肘部到地面的距离。毛发为双层毛,覆盖在整个身躯,非常的丰厚浓密,毛发修长且平滑,而且允许有轻微的波状起伏。西施犬允许有任何颜色,而且所有颜色一视同仁。

西施犬多少钱一只

西施犬的日常护理

1、耳朵:犬的耳朵非常精妙纤弱,尤其是西施犬的耳朵被长毛盖住,透气性差,很容易弄脏,要仔细小心的养护。清洁耳道时用棉棒和卷有脱脂棉的钳子轻轻地伸进犬的耳朵里,慢慢的旋转清洁。可在清洁前滴少许洗耳水。

2、眼睛:西施犬这样大眼睛的犬,灰尘很容易进入眼睛。如果眼睛里进了灰尘。就将犬头朝上,滴入眼药。用手指掀开犬的眼皮,滴上一两滴。如果对其眼泪沾湿的部位不管不问的话,就会产生泪烧伤(眼睛周围的毛和皮肤变红下垂)眼周围被眼泪弄湿了,需用毛巾擦拭干净。

3、牙齿:如果对饭渣齿垢置之不理的话,易引起牙周炎,进而引发内脏疾病,损害健康,每周一两次的牙齿养护不可或缺。而且一般的情况下来看西施犬的牙齿能咬骨头,只不过对于骨头的大小有一定的要求,并不是多大的骨头都可以的。

4、爪子:犬爪的趾甲向内侧弯曲生长,不剪的话可能会陷进肉球里引发炎症。趾甲太长,走路也很困难。趾甲长,根部的血管也长。剪趾甲越早剪越好。剪趾甲时注意别误剪了根部的神经和血管,在能看到血管的粉红色部分的前端剪。

6、毛发:在清洗狗狗之前务必梳理毛发,除去毛上的付着物和毛球,用圆头梳梳完后,再用一般梳子梳理,如果发现了毛球就用手指小心地解开。推荐给西施犬梳毛用针梳或猪鬃毛梳,梳毛时要用顺毛喷雾,这样容易梳理,不易打结。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