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雪纳瑞犬别称老头狗,属于梗类犬的一种,源起于15世纪的德国,唯一在梗犬类中不含英国血统的品种,分为标准雪纳瑞、迷你雪纳瑞和巨型雪纳瑞三个品种,友好,聪明,喜欢取悦主人,既无侵略性,也不会过于胆怯,下面

雪纳瑞犬多少钱一只

雪纳瑞犬别称老头狗,属于梗类犬的一种,源起于15世纪的德国,唯一在梗犬类中不含英国血统的品种,分为标准雪纳瑞、迷你雪纳瑞和巨型雪纳瑞三个品种,友好,聪明,喜欢取悦主人,既无侵略性,也不会过于胆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雪纳瑞犬多少钱一只吧!

雪纳瑞犬多少钱一只

雪纳瑞犬多少钱一只?

雪纳瑞幼犬比较公道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一只,如果不是赛级雪纳瑞犬购买时价格不宜超过2000元,通常黑色的雪纳瑞比椒盐色的贵些,椒盐色的比白色的价格贵些。迷你雪纳瑞宠物级的价格一般在1200~1500以上,赛级起码在2500元以上。失格迷你雪、有缺陷的小雪,如兔子耳朵、板凳、暴牙等,价格为300~600元左右。品相不好,毛量一般,瘦弱的迷你雪纳瑞在800~1000元左右。标准雪纳瑞不会超过1000元,巨型雪纳瑞价格大体在2000~5000元之间。

雪纳瑞犬多少钱一只

雪纳瑞犬的挑选方法

1、体型:好的雪纳瑞幼犬骨骼粗壮,颈部长,背短,尾部高,四肢平行的幼犬为上选。另外,通常迷你雪纳瑞幼犬的毛色比较深,长大后毛色略微变浅。

2、月份:雪纳瑞幼犬比较好的月份是2~3个月,这时候身体比较健康,又没有太多像成犬那样养成的各种习惯和毛病,可塑性比较强,比较利于训练培养。

3、五官:健康幼犬的眼睛应明亮、清澈,同时要注意鼻子应该清洁湿润,耳朵内为干净的粉红色,牙齿成剪状咬合且牙龈舌头呈健康的粉红色。

4、食欲:好的雪纳瑞小狗应该是食欲佳同时活动力强,这样的狗狗大了才会身体健康。

5、性格:在挑选雪纳瑞幼犬时要选择易合群、不霸道的小狗狗,同时要寻找其中比较活泼的小雪幼犬。

雪纳瑞犬多少钱一只

雪纳瑞犬的性格特点

1、记忆力:雪纳瑞记忆力绝对超人,对于曾经和它有过亲密相处的人,似乎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声音,同时也能记住自己曾经住过的地方,他的弱点在于当它在被追得走投无路时,会让自己的右侧靠墙,把左侧面临敌人,这种习性是雪纳瑞与生俱来的本能。

2、妒忌心:雪纳瑞妒忌心十分强,当你把留意力放在新来的狗身上,忽略了对它的照顾时就会气愤,不遵守已养成的生活习惯,变得急躁和具有破坏性。也正是因为这种特性,也会增加雪纳瑞的虚荣心及不喜欢的事物

3、护卫心:雪纳瑞喜欢人甚于喜欢同类,这不仅是由于人能照顾它、给它吃住,更主要原因是狗跟人为伴,建立了感情,对自己的主人有强烈的护卫心。有的狗从水中、失火的屋子里或车子下救出孩子,会帮助它受难或受伤的狗友同伴。

4、领地性:雪纳瑞具有领地习性,就是自己占有一定范围,并加以护卫,不让其他动物侵入。利用肛门腺分泌物使粪便具有特殊气味,趾间汗腺分泌的汗液和用后肢在地上抓画,作为领地记号。

5、虚荣心:雪纳瑞有虚荣心,喜欢人们称赞表彰它。当它办一件好事,或做一些小技巧活动,你拍手赞美它,抚摩它,雪纳瑞就会像吃了一顿丰盛美餐那样心满足足。也有害羞心,如它做错了事或被毛剪得太短,就会躲在什么地方,等肚子饿了才出来。

雪纳瑞犬多少钱一只

雪纳瑞犬的养护管理

1、雪纳瑞宝宝买回来后由于刚换环境,所以20天内不能洗澡,不能遛弯。到家里两个月内不能吃肉、不能喝奶,以粥状食物或干燥食物加水浸泡后食用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会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让狗狗食用。

2、雪纳瑞宝宝每日喂4次狗粮,每次一标准纸杯的2/3(泡软后纸杯的2/3),切记用热水泡软后再给他吃,千万不能吃多和乱吃。如果想给雪纳瑞增加营养可以每一天加一个煮熟的蛋黄,记住一个蛋黄要分三次喂。

3、雪纳瑞宝宝不要喂过冷或过热的食物,这会对小狗的口腔造成损伤。不要给小狗吃变质和腐烂的食物,应立即扔掉每顿吃剩的狗食,每次喂食最好将食盆洗净,这样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4、雪纳瑞宝宝不要在吃食时打扰它,否则它以后在吃饭时会变得很紧张。水要供应充分,要准备干净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开水放凉,并不断的换新鲜水,不要数日不换陈水。让狗自由饮水。

5、雪纳瑞宝宝在21天的时候要做驱虫,但介于狗狗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可能什么都吃,而99%会有“虫”,所以切记需要再次给它“驱虫”,否则发生“翻肠子”的可怕后果再所难免。驱虫可以到药店买一代“左旋霉挫”,每半个月一次,每次3天,每天半片,喂服,连续2个月。

6、雪纳瑞宝宝不要因向你乞讨食物而满足它的要求,这样会使它养成坏毛病,而且小狗会很快超重,应当建立一整套严格的喂食时间,让小狗在它的食钵里吃饭。还应教小狗学会坐着等待食物,并且只有在主人的允许下才能开始吃。

7、雪纳瑞宝宝在买回来后待一个星期后身体状况良好、无异常情况的话,就可以带他去宠物医院进行第一次首免疫苗注射,紧接着隔21天注射第二次的加强免疫针,紧接着再隔21天注射今年的最后一针疫苗加狂犬苗,以后每年提前一个月注射一次预防疫苗即可。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