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玩具贵宾犬是一种敏捷、聪明而优雅的宠物犬,长方形体型,比例匀称,步伐有力而自信,其毛质和外观独特在展会上常被修剪成狮子的模样,可爱而长寿,但有时很吵闹,而且是儿童比较喜欢的宠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玩具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玩具贵宾犬是一种敏捷、聪明而优雅的宠物犬,长方形体型,比例匀称,步伐有力而自信,其毛质和外观独特在展会上常被修剪成狮子的模样,可爱而长寿,但有时很吵闹,而且是儿童比较喜欢的宠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玩具贵宾犬多少钱一只吧!

玩具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玩具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玩具贵宾犬的价格并不是十分昂贵,一般一只纯种的玩具贵宾犬价格在4000元左右,如果是有血统或是品相的好的价格就会稍贵一点,但最多不会超过6000元,一般普通的杂交贵宾犬的价格就会便宜很多,1500元左右是最常见的价格,而且这种价格买到的小狗品相都是非常不错的了。选购地点最好是繁殖单一犬种的专业犬舍,个人家庭处购买也可以,如果是在狗市买的话就要注意乐。

玩具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玩具贵宾犬的寿命多长?

狗狗寿命的长短有一个普遍的规律,一般小型犬的寿命最长,中型犬次之,大型犬的寿命相对来说就比较短。玩具贵宾犬就属于小型犬,寿命一般在13~20岁之间,普遍寿命在15~18岁之间,当然如果主人照顾的很好活到20多岁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影响狗狗寿命长短最主要的因素是在于血统和品种,其次就是环境、卫生、运动、饮食习惯和饲养管理等方面的因素都对犬的寿命有一定的影响。

玩具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玩具贵宾犬的真假辨别

1、之所以称作玩具贵宾犬就是因为它的体型很小,再加上柔软卷曲体毛就像女孩子们的毛绒玩具一样,标准的玩具贵宾犬的肩高应该在28厘米以下,最好是在25厘米左右,这是FCI的标准。选购玩具贵宾幼犬时,一定要看看狗狗的父母,最好是看见母亲。

2、有些人卖的狗狗本身就是迷你型贵宾犬,但是由于售犬时的狗狗都在2个月左右,外行人很难看出来是不是玩具贵宾犬,而卖狗的人抓住了买犬人的心里,一是知道很多人喜欢这种犬,二是利用低价格的方法,很多人由于本身对玩具贵宾犬不太了解,又贪图便宜也就容易上当了。

玩具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玩具贵宾犬的挑选技巧

1、被毛:玩具贵宾犬之所以美丽动人,其被毛好坏是关键。贵宾犬的被毛应厚密、质软硬适中,色纯洁。只有这样的被毛,才能修剪出惹人喜爱的外形。

2、外貌:玩具贵宾犬的背应短壮、肩强壮而稍倾斜。耳圆下垂,长至双颊。断尾1/3,使尾竖直,切勿下卷或贴在背上。

3、口齿:玩具贵宾犬的嘴应呈“绞剪”式,牙齿排裂整齐,色白而不缺齿。牙不能突出颚外,也不可是“倒提牙”或外斜向内。

4、双眼:玩具贵宾犬的双眼应为深琥珀色至黑色,微微倾斜,呈杏形或椭圆形,眼周越黑越好。眼结膜粉红而无眼疾。

5、步态:玩具贵宾犬的步幅切勿过大,以细步或碎步为宜,给人一种轻盈、优美、雅致的感觉。

6、脚爪:玩具贵宾犬脚爪勿太长和过瘦削,长度要适中、匀称,与全身相协调,给人一种强健结实之感,站立要挺直而不软堕。脚趾要紧密,不可弯入或弯出,趾弯拱,肉枕厚,整个蹄呈鹅蛋形。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