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博美犬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别称哈多利系博美犬、英系博美犬、波美拉尼亚犬、松鼠犬等,原产德国,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具有警惕的性格、聪明的表情、轻快的举止和好奇的天性,体型小巧可

白色博美犬多少钱

博美犬是一种紧凑、短背、活跃的玩赏犬,别称哈多利系博美犬、英系博美犬、波美拉尼亚犬、松鼠犬等,原产德国,拥有柔软、浓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具有警惕的性格、聪明的表情、轻快的举止和好奇的天性,体型小巧可爱,适合当伴侣犬,以白色和棕色的居多,下面我们就有起来看一看白色博美犬多少钱一只吧!

白色博美犬多少钱

白色博美犬多少钱一只?

真正被毛白色博美犬属于比较少有的颜色,一般都是些不良繁殖者及狗贩弄出来的产物,看着像什么犬就当什么犬卖!通常无宣传背景的白色博美犬(只有简单狗父母资料,不带血统证、无获奖、无系统繁殖谱系)幼犬国内行情2500元左右的价格,成犬难卖。能用于繁殖的母犬价格和幼犬差不多,公犬则价格更低。如果真是纯种的白色博美犬的话,一般不会低于5000元一只。

白色博美犬多少钱

常见博美犬有哪些颜色?

1、黑色:黑色博美犬主要为黑灰居多,毛色温亮。

2、褐色:褐色博美犬应该一律为暗褐色。

3、白色:褐色博美犬应该为纯白色,毛色雪白纯净。

4、橙色:橙色狐狸犬应均匀地着有中间色范围内的颜色。

5、暗灰色:暗灰色犬是一种毛尖为黑色的银灰色犬。

白色博美犬多少钱

博美犬有哪些挑选标准?

1、小博美犬要选择头圆、身体短小紧凑的。

2、小博美犬的被毛要柔软而直立、蓬松。

3、小博美犬的两只眼睛与鼻子成正三角形,这样可称之为美脸犬。

4、小博美犬要选择嘴型要扁,象鸭子的嘴巴,这种嘴型长大后才会漂亮。

5、小博美犬的眼睛不能过大或者眼球突出,要呈杏仁形,配合头部,眼色要乌黑,两眼的距离不能过开。

6、小博美犬的鼻子要小而黑,鼻子跟额头的额段要深,这样长大后才会漂亮。

7、小博美犬的耳朵要小,耳位不能过低,两耳的距离不能太开。

8、小博美犬的前肩胛骨要高,胸部要发达,前后肢直立且无脱臼。

9、小博美犬的尾巴末端可以卷或不卷,但尾巴的起点要高,接近背部且端正背于背上。

10、小博美犬的体格要结实,抱起来有重量感。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