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迷你贵宾犬别称狮子狗、贵妇犬、卷毛狗等,由标准贵宾犬与马耳济斯犬及哈威那犬杂交而培育出来的小型品种,在全西欧地区有四百年历史,多才多艺,聪明活泼,性情优良,极易近人,在任何环境都能表现出高贵的举止,下

迷你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迷你贵宾犬别称狮子狗、贵妇犬、卷毛狗等,由标准贵宾犬与马耳济斯犬及哈威那犬杂交而培育出来的小型品种,在全西欧地区有四百年历史,多才多艺,聪明活泼,性情优良,极易近人,在任何环境都能表现出高贵的举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迷你贵宾犬多少钱一只吧!

迷你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迷你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一般情况下迷你贵宾犬的价格在2500元左右,比宠物级的贵宾犬要贵许多,而纯种的迷你贵宾犬,无论是品相、步态还是毛色都比较纯,显得也更加可爱一些,当然纯种的迷你贵宾犬价格自然就贵,一般纯种迷你贵宾犬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赛季的迷你贵宾犬价格自然就不用多说了,肯定是更贵了,一般都在8000甚至上万元。

迷你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迷你贵宾犬怎么养才好?

1、食物营养:迷你贵宾狗有点娇气,喂养的时候压要注意,不能只喂狗食,还要搭配蔬菜和鸭肝子,每个月迷你贵宾都有洗肠胃的时间,要带它去草地,自己知道吃草,然后自己会吐出来,所以如果你家狗狗要吃草,这是它肠胃不舒服了,不要奇怪。

2、造型护理:迷你贵宾犬的毛蓬松且卷曲,因此最好要经常给它梳理,以免导致打结,与此同时经常修剪同样也能够维持毛发漂亮的卷度。迷你贵宾犬的修毛最复杂,修毛法也最多,具体选择哪种修毛法,应根据狗狗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不能随便剪以免影响美观。

3、日常照顾:迷你贵宾犬喜欢运动,应保持每天一定的户外活动和散步,另外很害怕寂寞的,总是喜欢和人在一起,如果上班很忙的话最好能给它找个伴,否则它很有可能会得抑郁症的。对于迷你贵宾犬健康的状况,每天都须认真的观察,一旦发现有患病的迹象,即应当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迷你贵宾犬多少钱一只

扩展:贵宾犬的品种分类

1、巨型贵宾犬:巨型贵宾犬除外形较大其余与贵宾犬基本一致,具有卷曲或扎捆特有的卷毛,性格活跃、机警而且行动优雅,拥有很好的身体比例和矫健的动作,显示出一种自信的姿态,毛发经过传统方式修剪和仔细的梳理后会显示出与生俱来的独特而又高贵的气质。

2、标准型贵宾:标准型贵宾肩高超过39厘米,重量20~32千克,身体比例匀称,体态呈方形,需要按传统方式修剪和精心美容,使其具有与众不同的神态和特有的高贵姿态,虽然他也能修剪成狮子状,但许多人喜欢把它剪成羊羔状。

3、迷你型贵宾:迷你型贵宾犬确切起源不详,在全西欧地区有四百年历史,主要用于培养、玩赏、观赏等,肩高28厘米以上到35厘米,其整体外表必须如缩小了的中型贵宾犬,并尽可能的保持与中型贵宾相同的身体比例,看上去不显的矮小。

4、玩具型贵宾:玩具型贵宾犬起源于17世纪,主要用于宠物玩赏、伴侣犬,肩高28厘米以下,理想高度为25厘米,整体上保持与迷你型贵宾相同的外表和身体比例,符合所有标准所要求的内容,但不能显得矮小,仅有枕骨顶部可以不太明显。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