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煌芒果是由台湾果农黄金煌先生改育良种成功的芒果新品种,其父本凯特的果实较大,母本怀特的果实优良,经黄金煌先生多年努力育种而成,有着漂亮的外观、及醇厚撩人的香气,肉质软、纤维少,果实甜度平均,下面我们就

金煌芒果多少钱一斤

煌芒果是由台湾果农黄金煌先生改育良种成功的芒果新品种,其父本凯特的果实较大,母本怀特的果实优良,经黄金煌先生多年努力育种而成,有着漂亮的外观、及醇厚撩人的香气,肉质软、纤维少,果实甜度平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金煌芒果多少钱一斤吧!

金煌芒果多少钱一斤

金煌芒果多少钱一斤?

金煌芒果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2~16元左右一斤。金煌芒果的成熟期在6~7月份,果特大,单果重达1~2.5公斤,核特薄,仅占果重的4~5%,味特甜,含糖高达17度以上,纤维特少,肉质嫩滑,口感极佳,香味浓郁,可耐长途运输,非常深受消费者欢迎。

金煌芒果多少钱一斤

吃芒果有什么好处?

1、止晕止吐: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2、止吐抗癌:芒果含营养素及维生素C、矿物质等,除了能防癌外,也能防止动脉硬化及高血压。

3、滋润肌肤: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经常食用芒果,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4、防治便秘: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排便,对于防治便秘具有一定的好处。

5、祛痰止咳:芒果中所含的芒果甙有祛疾止咳的功效,对咳嗽痰多气喘等症有辅助治疗作用。

6、明目作用:芒果富含糖类及维生素,尤其维生素A原含量占水果之首位,具有明目作用。

金煌芒果多少钱一斤

哪些人不能吃芒果?

1、哮喘患者应慎食芒果,亦应遵照医嘱食用。

2、芒果含糖量较高,故糖尿病患者应忌食。

3、有咳嗽的患者食用芒果可能会引发咳嗽或使病情加重。

4、芒果叶和芒果汁会引起过敏体质人的出现皮炎症状,故过敏体质人应注意。

5、芒果带湿毒,患有皮肤病或肿瘤者应避免进食。

6、肾炎患者应慎食芒果,多吃芒果会引起过敏,严重的可能会损害肾脏。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