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野香蕉别称八月瓜、八月炸、八月黄等,为木通科木通属多年生的藤蔓植物白木通和三叶木通的果实,原为中国古代皇室贡品,果实于农历8月成熟后自然开裂,果肉白色,味香甜糯,味道鲜美,口感与香蕉相似,下面我们就一

野香蕉多少钱一斤

野香蕉别称八月瓜、八月炸、八月黄等,为木通科木通属多年生的藤蔓植物白木通和三叶木通的果实,原为中国古代皇室贡品,果实于农历8月成熟后自然开裂,果肉白色,味香甜糯,味道鲜美,口感与香蕉相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野香蕉多少钱一斤吧!

野香蕉多少钱一斤

野香蕉多少钱一斤?

野香蕉是一种上乘的野果,已经被相关的部门列为重点开发项目,目前人工种植的范围比较小,因此也决定了野香蕉的市场价格相对较贵,而且由于地区的不一样,全国各地的价格参差不齐,从15元到60元的都有,普遍的话都是35元一斤左右。

野香蕉多少钱一斤

野香蕉产地在哪里?

野香蕉产地分布于山西、湖南、河南、陕西、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湖北、广东、广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等地,其中以贵州铜仁、湖南张家界天子山景区居多,索溪峪、杨家界等山麓谷地、林缘灌木丛中野生资源丰富,农历八月后瓜熟开口,为上乘野果。

野香蕉多少钱一斤

野香蕉真的能吃吗?

野香蕉是可以吃的,在古代年间曾经是进贡皇家的贡品,去掉果皮以后可以直接食用,味甜略涩。其实野香蕉的营养价值也很高,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以外,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人们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多种好处。而且,野香蕉中还含有一些酸性成分,能促进人体消化液分泌,能起到开胃消食的作用。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