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布朗李子是李中珍品,别称黑李子、黑五月、黑布李等,原产于美国,有早熟、中熟和晚熟等多个系列品种,外表漂亮,品质上乘,单果重达50~210克之间,居各品种李树之冠,为李中之王

布朗李子多少钱一斤

布朗李子是李中珍品,别称黑李子、黑五月、黑布李等,原产于美国,有早熟、中熟和晚熟等多个系列品种,外表漂亮,品质上乘,单果重达50~210克之间,居各品种李树之冠,为“李中之王”的美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布朗李子多少钱一斤吧!

布朗李子多少钱一斤

布朗李子多少钱一斤?

布朗李子的市场价格大约8~15元左右一斤,但其具体的价格要看市场行情和李子质量。布朗李子的形状为扁园形至园球形,成熟时各品种颜色从紫红到紫黑色不等。外表光彩照人,果肉营养丰富,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味道甜美、芳香。早熟品种(蜜思李)六月上旬即可上市,晚熟品种(黑宝石)八月中旬成熟,供应季节长达两个多月。

布朗李子多少钱一斤

布朗李子有哪些品种?

1、澳得罗达李:澳得罗达李7月下旬成熟,果重80~100克,果形扁圆,果面紫红色,果肉金黄色,极耐贮运,在室内常温下可贮放20~25天,0~5℃可贮藏3个月以上,亩产1250公斤且连年丰产。

2、黑琥珀:黑琥珀是黑宝石与玫瑰皇后的杂交品种,果实6月下旬成熟,椭圆形,果皮紫黑色,单果重120~200克。定植后第二年始花结果,第三年亩产可达1000公斤以上,较耐贮藏。

3、威克逊:威克逊的果实桃形,果顶有红晕,单果重100~150克,果实7月下旬成熟。定植后第二年始花结果,第三年亩产可达1250公斤左右,果实耐贮运,贮藏期长达2个月。

4、黑宝石:黑宝石的果实扁圆,顶部平圆,缝合线明显、两半对称,果柄粗短,果面紫黑色,果肉乳白、硬,果汁较多。第三年亩产1500公斤以上,耐贮运,在0~5℃条件下可贮藏6个月以上。

布朗李子多少钱一斤

布朗李子有什么好处?

1、促进消化:布朗李子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因而能促进消化、增加食欲,为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

2、清肝利水:布朗李子肉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如谷酰胺、丝氨酸、甘氨酸、脯氨酸等,生食之对于治疗肝硬化腹水大有裨益。

3、利水降压:布朗李子核仁中含苦杏仁甙和大量的脂肪油,有显著的利水降压作用,并可加快肠道蠕动,促进干燥的大便排出,同时也具有止咳祛痰的作用。

4、延缓衰老:布朗李子脱水后具有很高的食用纤维含量,可用于帮助调解消化系统功能,还含有多种抗氧化物,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5、改善贫血:布朗李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2,可用于治疗和预防维生素B12缺乏症,而且维生素B12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作用,适度食用对于贫血者大有益处。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