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本期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土鸡在2018年的价格,现在的人对于土鸡的价格是比肉鸡还要关心,由于现在肉鸡养殖越来越庞大,但是其肉的质量是越来越差,反而生产量不及肉鸡的土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因为土鸡的肉质质

本期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土鸡在2018年的价格,现在的人对于土鸡的价格是比肉鸡还要关心,由于现在肉鸡养殖越来越庞大,但是其肉的质量是越来越差,反而生产量不及肉鸡的土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因为土鸡的肉质质量要比肉鸡好很多,那么土鸡今年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为什么土鸡的价格要比肉鸡贵呢?下面帅帅就给大家说说吧!

鸡

一、2018土鸡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年的土鸡肉市场非常好,呈上涨的趋势,近几年来土鸡的价格一直在涨,而且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吃土鸡,有些人甚至吃肉鸡吃腻了都想吐,今年土鸡的价格按照标准的价格来讲是全国土鸡价格12.5元一斤,如果是自己家里养的土鸡的话价格在25元一斤左右,由于不同地方价格可能也会不同,所以大家仅供参考,反正价格就是在这上下波动,不会有太大的差价。

鸡

二、为什么土鸡比肉鸡要贵

1、这个问题其实跟它们的养殖方式和饮食有很大的关系,首先很明确的一点就是肉鸡是吃饲料的,而土鸡是吃杂粮的,所以肉鸡的的生长速度非常快,它的肉质也很油腻,人吃多了就不想吃了,但是土鸡不同,土鸡的肉质吃起来会完全不一样,土鸡的肉质非常紧致,而且口感很好,价格也就贵。

鸡

2、肉鸡的养殖方式是在封闭式的养殖环境下生长的,而且养鸡舍的灯是二十四小时打开的,所以肉鸡无时不刻的在吃,而土鸡是散养型的方式,吃的东西非常杂,什么都吃,而且经常活动其肉质就很紧实,像肉鸡的话整体在笼子里面吃,动都动不了,所以不运动肉质自然没有土鸡的好,所以价格要更贵一些。土鸡的日常运动量很大,消耗的脂肪多,留下的都是紧实的肌肉。

鸡

以上就是2018土鸡的价格多少钱一斤为什么价格比肉鸡贵了,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价格咨询请继续关注亲农网帅帅。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