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随着六大家畜的养殖业的兴起,近几年养殖业的扩张是越来越快,后来兔子也加入了其中之一,兔肉具有三高三低,三高就是高蛋白和高矮氨酸和高效化,三低是低脂肪、低胆固醇以及低能量,在家禽肉质的营养价值上来说基本

随着六大家畜的养殖业的兴起,近几年养殖业的扩张是越来越快,后来兔子也加入了其中之一,兔肉具有三高三低,三高就是高蛋白和高矮氨酸和高效化,三低是低脂肪、低胆固醇以及低能量,在家禽肉质的营养价值上来说基本上是完胜了猪肉和鸡肉等,兔肉在外国也非常受欢迎,因为其肉对于健身达人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还能美颜,那么兔子的养殖前景怎样呢?价格又如何?下面帅帅就给大家讲讲吧!

兔子

1、2018兔子的养殖前景 因为兔子的养殖成本很低而卖出去的价格很高,所以近两年内的养殖户的数量是直线上升,兔子成为养殖业的最佳项目之一,而且在有些人的眼里看来简直就是致富的项目,所以说养兔业一直被广大养殖户所看好。但是也有不少的人在讲养兔子不挣钱,养兔子是赔本的买卖,还有人说兔子不好养或者是兔子售卖价格太低等等,还有说饲料贵的,尤其是在华南地区,兔子的养殖技术和服务都跟不上,帅帅只能说这其中的因素太多,赚不赚钱不能看这些,要看怎么养了,有的人养得好会养就转到手软,有的不会养养不好的就会各种找借口。

兔子

2、养殖兔子的优势 ①养兔子是一个很好的赚钱的门路,特别是在农村养殖的农户们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不需要愁养殖占地的问题,而且饲料可以用自己种植的农作物,投资真的是非常少,而且见效快,肉兔的繁殖能力非常强,盈利周期也很短,它的生长周期是短的,早期生长的很快,转化率超高。 ②兔肉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而且三高三低,对于那些体质差以及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保健和强身的作用,所以说兔肉是人们补身体的时候经常会想吃的食物之一,另外肉兔的生产性能很不错,适应也强,能够适应各种生活环境,抗病的能力强,存活率也高,非常适合长期养殖。

兔子

3、2018兔子市场价格行情 因为兔子的种类太多,帅帅就拿濑兔说吧,濑兔的价格平均重3.4斤,通货能卖6.6元每斤,另外下面是某些地区肉兔的价格:

地区 均重斤/只 价格元/斤
山东德州 3.5斤以上 6.1
甘肃庆阳 4斤以上 6
云南楚雄 3.5斤以上 6.2-6.3
江苏徐州 5.8斤以上 7

以上就是2018年兔子养殖前景及2018兔子市场价格行情了,看到这里各位有没有动心呢?是不是前景非常可观呢?有些人说养兔子不赚钱其实都是不可信的,这个要自己真正实践了才会知道,网上很多谣言都是假的,大家要擦亮眼睛去辨别,想要了解更多的兔子价格的相关资讯还请持续关注本站!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