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现在养鹅的人越来越多,养鹅的基地也在不断的扩大,鹅也就成为了一种平常的家畜养殖了。不同地区鹅苗的市场行情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是有高有低,那么对于鹅苗的价格也说不准了。那么现在市场上鹅苗的价格普遍是在多少

现在养鹅的人越来越多,养鹅的基地也在不断的扩大,鹅也就成为了一种平常的家畜养殖了。不同地区鹅苗的市场行情是不一样的,价格也是有高有低,那么对于鹅苗的价格也说不准了。那么现在市场上鹅苗的价格普遍是在多少钱一只呢?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下吧。

1

1、鹅苗价格多少钱一只?

影响鹅苗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像地理位置、市场需求、鹅苗购买量等各方面都会影响鹅苗的市场价格。以湖南地区为例,市场上鹅苗的售价是四块钱一只为起步价,有时甚至能买到十多块钱一只。而如果是大批量的鹅苗购买,那么鹅苗的价格一般能低至一块钱一只。而目前大部分的市场价,基本上都是在四块到八块钱左右一只。

2

2、鹅苗的养殖前景如何?

目前鹅苗的养殖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现在鹅肉在市场上还是十分受欢迎的,鹅肉的需求量一直在 不断的增加,这也就意味着鹅苗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那么鹅苗的养殖前景也就不言而喻了。我们既可以用作鹅苗种苗出售、鹅蛋出售还可以用于肉鹅出售,这也能大大的提高鹅苗养殖的经济效益。

3

3、鹅苗的挑选方法

鹅苗的挑选是养鹅的一个最基本的条件。很多的人在挑选鹅苗的时候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观察鹅苗的摄食情况、运动情况、健康状况、毛发、鹅掌、鹅眼等地方,如果都是健康的表现,那么这样的鹅苗就是容易养活并且好养的鹅苗了。

4

4、鹅苗的市场行情

鹅苗的市场行情还是非常不错的。小编在这里说一个小故事,关于鹅苗市场行情的故事。之前小编和家里人去鹅苗批发市场购买鹅苗,那么的鹅苗出售商每天最少都能出售几千只鹅苗,而且有不止一个出售商,这可想而知鹅苗的市场行情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了。而且关键是,小编看到的情况就好像是,鹅苗不要钱一样,一个个都买了那么多,小编一时间也想改行去卖鹅苗了。

5

不同的情况也就决定了鹅苗的市场价格,所以对于市场上鹅苗的价格也是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的。关键还是得看自己在什么时候出售鹅苗,以及在什么地区出售,而且又有什么样的优惠活动。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