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鸵鸟是非洲一种体形巨大,不会飞但奔跑得很快的鸟,也是世界上现存体型最大的鸟类。鸵鸟蛋也是世上最大的蛋,一般的地方很难买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鸵鸟蛋到底多少钱一个吧!鸵鸟蛋多少钱一个物以稀为贵,鸵鸟蛋比

鸵鸟蛋多少钱一个

鸵鸟是非洲一种体形巨大,不会飞但奔跑得很快的鸟,也是世界上现存体型最大的鸟类。鸵鸟蛋也是世上最大的蛋,一般的地方很难买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鸵鸟蛋到底多少钱一个吧!

鸵鸟蛋多少钱一个

鸵鸟蛋多少钱一个

物以稀为贵,鸵鸟蛋比鸡蛋要贵很多,市场价格大约在150元左右一个,但因市场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

鸵鸟蛋多少钱一个

鸵鸟蛋有多大?

鸵鸟蛋是世上最大的蛋,鸵鸟蛋一般长达15公分,宽8公分,重量可达1.5公斤,重量相当于30多个鸡蛋。

鸵鸟蛋多少钱一个

鸵鸟多久下一个蛋?

鸵鸟每两三天下一次蛋,每只鸵鸟下蛋的位置很固定,通常一个30厘米到60厘米深的鸟巢里有15个到60个鸵鸟蛋。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