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罗汉鱼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是高低不一的,波动也比较大,一个是因为市场需求的变化,一个是因为饲养罗汉鱼的爱好者喜好的变化,但归根结底,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罗汉鱼的品系、品种、品质在不断地变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

罗汉鱼价格

罗汉鱼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是高低不一的,波动也比较大,一个是因为市场需求的变化,一个是因为饲养罗汉鱼的爱好者喜好的变化,但归根结底,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罗汉鱼的品系、品种、品质在不断地变化,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常见的罗汉鱼的市场价格吧!

满银罗汉鱼

满银罗汉鱼

满银罗汉鱼是珍珠罗汉鱼价格里较高的,且因其全身的银质而显得独特,综合各地的市场价格来看,一条亚成满银的价格大致在400~800元不等,差一些的300元左右,满银罗汉鱼苗价格在30元以上。

普通金花罗汉鱼

普通金花罗汉鱼

通常8厘米普通金花罗汉鱼的价格在300~600元之间,能起头的价格在800元左右,10厘米在400~1000元之间,一条好品质的金花罗汉鱼价格在1500元左右。

红马罗汉鱼

红马罗汉鱼

红马罗汉鱼是金花品系中颇受关注的一类,一般2~4厘米的红马幼苗价格在25~50元之间,5~7厘米的红马小罗汉鱼的价格为200~300元,如果是已经退沙的红马罗汉鱼,价格在2000~4000元左右。

幻彩金花罗汉鱼

幻彩金花罗汉鱼

幻彩金花罗汉鱼3厘米幼苗价格在50元左右一条,6~8厘米有头座的亚成幻彩价格在300~400元不等。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