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杜泊羊由有角陶赛特羊和波斯黑头羊杂交育成的著名肉用羊品种,无论是黑头杜泊还是白头杜泊,除了头部颜色和有关的色素沉着有不同,都携带相同的基因,具有相同的品种特点,具有生长迅速、断奶体重大的养殖特点,下面

杜泊羊的市场价格

杜泊羊由有角陶赛特羊和波斯黑头羊杂交育成的著名肉用羊品种,无论是黑头杜泊还是白头杜泊,除了头部颜色和有关的色素沉着有不同,都携带相同的基因,具有相同的品种特点,具有生长迅速、断奶体重大的养殖特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杜泊羊市场价格吧!

杜泊羊的市场价格

杜泊羊市场价格

杜泊羊羔的市场价格在1000元左右,纯种杜泊绵羊羔要价2000~3000千元左右,体重在40千克以上的纯种绵羊且达到品种标准(即一级以上)的,市场价不低于5000元。杂交杜泊绵羊价格一般为同等级别纯种杜泊绵羊价格的一半,一只达到一级标准以上的杂交杜泊绵羊价格大约在2500元以上,当然质量差一点的可能就随行就市了。

杜泊羊的市场价格

杜泊羊鉴别方法

杜泊羊根据其头颈的颜色分为白头杜泊和黑头杜泊两种,体驱和四肢皆为白色,头顶部平直、长度适中,额宽,鼻梁微隆,无角或有小角根,耳小而平直,既不短也不过宽。颈粗短,肩宽厚,背平直,肋骨拱圆,前胸丰满,后躯肌肉发达。四肢强健而长度适中,肢势端正。整个身体犹如一架高大的马车。杜泊绵羊分长毛型和短毛型两个品系,长毛形羊生产地毯毛,较适应寒冷的气候条件,短毛型羊被毛较短能较好地抗炎热和雨淋。

杜泊羊的市场价格

杜泊羊购买注意

1、最好选择去具有省市相关畜牧部门颁发的“种畜禽经营许可证”的场家购买,一般这类企业的可信度较高。

2、可根据前面介绍的杜泊绵羊的外貌特征及纯种与杂交品种的区别进行辨别。

3、在购买时一定要看好杜泊绵羊是否健康,如出现两眼无光、走路摇摆等非正常迹象,最好不要购买。

4、如果要购买纯种杜泊绵羊,前面提到的引进手续及系谱证明等也在参考范围内。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