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具强烈的牧羊本能,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属于工作狂型的犬种,不适合都市生活,全世界的牧羊工作,几乎一半以上都由它们来担任,智商超过德国牧羊犬和贵妇犬,在一百多个犬种中

边境牧羊犬价格多少钱

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具强烈的牧羊本能,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属于工作狂型的犬种,不适合都市生活,全世界的牧羊工作,几乎一半以上都由它们来担任,智商超过德国牧羊犬和贵妇犬,在一百多个犬种中排名第一,纯种的牧羊犬价格几千至几万之间。

边境牧羊犬价格多少钱

边境牧羊犬价格多少钱?

边境牧羊犬的价钱在国内还是比较高的,价格也高低不一,纯种边境牧羊犬的市场价格一般在1万左右,宠物级的大概为1500~5000元,赛级纯种边境牧羊犬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纯种边境牧羊犬冠军犬的后代品相好的应该在可10000~15000元,再好的更加贵了。提醒千万不要被那些无良的犬舍坑了,国外(新西兰、澳大利亚)纯种边境牧羊犬也就在500~700美金之间。

边境牧羊犬价格多少钱

边境牧羊犬怎么挑选?

1、在挑选边境牧羊犬之前,家长应该先多了解狗狗的相关知识。边境牧羊犬的外形特点、性格特点等等。同时了解相关犬组织对边境牧羊犬的评价标准和相关的挑选方法。方便自己在正式挑选时能做到心中有数,选购在优质健康的边境牧羊犬。

2、饲养边境牧羊犬应该从幼犬开始,这对培养狗狗与主人的感情是非常有帮助的。而在挑选幼犬的时候,最好选择已经断奶的边牧,而且在带回家之前需要注射疫苗,做好体内体外驱虫。因为,幼犬的身体总是脆弱的,它们对新的环境会感到陌生恐惧,而且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差,为了避免幼犬在新环境中生病,家长在带它回家之前就应该做好预防疾病的措施,确保幼犬的生命安全。

3、家长应该明白,挑选边境牧羊犬健康是最基本的要求。一般来说,健康的边境牧羊犬总是精力充沛,眼睛清澈明亮,睫毛干净整齐,耳朵灵活,鼻孔周围应是湿润而有凉感,身躯肌肉丰满匀称,四肢对称健壮,行走平稳,被毛光滑整洁,对人类没有排斥,且容易亲近。

4、在挑选边牧的时候,家长可以适当的触摸狗狗的身躯一遍做最详细的检查,同时也可以要求查看狗狗的相关证书,例如接种疫苗的证书等等。在确定所看的边牧优质健康之后,在考虑是否购买,千万不能片面的听取商家的建议,确保自己能选购优质的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价格多少钱

边境牧羊犬特征标准

1、大多的边牧串串大部分是苏牧串的,因为苏牧黑白颜色的多,很容易串出黑白边牧一样的花纹,也有可其他狗串,或是和串的后代继续串的。

2、边境牧羊犬脸型给人有“弯”的感觉,苏牧和小喜的脸型是“直"的。边牧从头顶到鼻尖,在眼睛中间部分明显有一个下陷的“弯”,苏牧串的小边二个月左右有可能额段就不明显了。

3、边牧相对于小喜和苏牧来说嘴要宽。边牧的嘴是“U”型,小喜和苏牧的嘴是“V”型。这个形状是从上往下看嘴在水平方向的形状。很多人说嘴尖是从垂直方向去看,这是错误的。很多人看到照片上嘴长一点就说是苏牧,这是不对的,只要嘴宽就行了。

4、边境牧羊犬耳朵,如果两个月的小狗耳朵还是一点都没有立起来,就要当心是串串了。这狗长大以后耳朵大,象金毛一样的耳朵,到底怎么串出来的就不清楚了。边牧耳朵是半立或全立的。

5、不要相信血统证书之类的东西,许多都是骗人的,现在官都可以买来当,买个血统证太小意思了。看狗论价,才是真道理。1/4到3/4立耳,耳有可能力的比较少或是比较多

6、边境宝宝非常关注人,从眼神里能感觉到超群的智慧。边境幼犬一般不会散的漫步,只要是运动,而喜欢双腿跳动的方式前进,双腿一前一后同时离地跳动。当然健康也是挑选幼犬时最主要的考量,所以幼犬的注射记录一定要全面的了解。

7、边境牧羊犬小狗给人的感觉是粗壮结实的感觉。成年边牧长大后母的肩高是46~53厘米,公的肩高是48~56厘米,如果小狗看上去整体形状比较瘦,腿比较细长,千万当心了,苏牧和小喜是长腿的。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