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宠物鳄鱼是一些鳄鱼幼体长得不大被当做宠物饲养的鳄鱼,市场上的宠物鳄鱼最好选择体长40厘米左右的,因为这样不容易得疾病死亡,也完全没有问题担心将来如何驯化,在饲养上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

宠物鳄鱼多少钱一只

宠物鳄鱼是一些鳄鱼幼体长得不大被当做宠物饲养的鳄鱼,市场上的宠物鳄鱼最好选择体长40厘米左右的,因为这样不容易得疾病死亡,也完全没有问题担心将来如何驯化,在饲养上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宠物鳄鱼多少钱一只吧!

宠物鳄鱼多少钱一只

宠物鳄鱼多少钱一只?

宠物鳄鱼多为泰国鳄,宠物市场一般260~300元左右一只,但是根据鳄鱼大小、购买城市的不同价格也有很大的区别,在有些城市能卖到500~800元左右,但无论如何在购买和饲养鳄鱼的时候一定要办理一些养殖许可证,否则是属于违法行为。

宠物鳄鱼多少钱一只

宠物鳄鱼能长到多大?

宠物鳄鱼在市场上的数量比较有限,一般只有泰国鳄,可以长到3~4米,性格凶猛。少数有卖凯门鳄,体长可以长到2米左右,算是小型鳄鱼了,由于体型比泰国鳄小,也更受欢迎,侏儒凯门鳄的体型在1.5米左右,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另外美洲的密西西比短吻鳄和扬子鳄也很受欢迎,前者体长可达4米,后者2米是最大的,但是因为后者是保护动物,也就不考虑在范围之内了。

宠物鳄鱼多少钱一只

宠物鳄鱼的饲养环境

1、饲养箱:宠物鳄鱼可以选择鱼缸和整理箱,推荐选择不漏水的整理箱,因为可以避免被鳄鱼撞破,必须是鳄鱼长度的1.5倍才可以让鳄鱼生长。

2、箱盖:鳄鱼可以甩动尾部跳出自己三倍长的地方,不要小看鳄鱼的跳跃能力。

3、过滤器:过滤器用于过滤水质,为必备装置。

4、氧气泵:氧气泵就是加氧气的东西,给鳄鱼在水下良好的环境。

5、加热棒:加热棒在水族店都有卖的,可以加温,但是需要小心被鳄鱼打碎了。

6、晒台:晒台是给鳄鱼换气或休息用的,用乌龟的晒台就可以了,最好用大石头。

7、UVB灯:UVB灯能帮助鳄鱼吸收维生素D3,如果每天可以晒半小时太阳就可以不用。

8、温度计:温度计用于测量温度。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