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安格斯牛以被毛黑色和无角为其重要特征,故也称其为无角黑牛,体躯低翻、结实、头小而方,额宽,体躯宽深,呈圆筒形,四肢短而直,前后档较宽,全身肌肉丰满,具有现代肉牛的典型体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安格斯

安格斯牛多少钱一头

安格斯牛以被毛黑色和无角为其重要特征,故也称其为无角黑牛,体躯低翻、结实、头小而方,额宽,体躯宽深,呈圆筒形,四肢短而直,前后档较宽,全身肌肉丰满,具有现代肉牛的典型体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安格斯牛多少钱一头吧!

安格斯牛多少钱一头

安格斯牛多少钱一头?

安格斯牛犊的市场价格在价格3000~4000元左右一头,成年公牛的市场价格可达15000元左右一头,怀孕母牛的价格一般在15000元左右,不怀孕的成年母牛大概7000~8000元。同时,安格斯牛根据品种和用途不同,市场价格有很大的差异。

安格斯牛多少钱一头

安格斯牛的生产性能

安格斯牛成年体高122厘米,体斜长144厘米,体重平均为500公斤。公牛体重为700~750公斤。安格斯公犊6月龄断奶重198.6公斤,母犊174公斤,日增重约为1000克。安格斯牛早熟易配,12月龄性成熟,但常在18~20月龄初配。产犊间隔短,一般都是在12个月左右,连产性好,极少难产。

安格斯牛多少钱一头

安格斯牛的品种特点

1、安格斯牛的生长发育快,早熟,易肥育,易配种。

2、安格斯牛出肉率高,胴体品质好,12月龄屠宰牛的眼肌面积达32.5平方厘米,肉质呈大理石状。

3、安格斯牛对环境的适应性强,抗寒、抗病、耐粒饲,性情温和,无角便于放牧管理。

4、安格斯牛的分娩难产率低。

5、安格斯牛的缺点是母牛稍有神经质,而且黑毛色也与我国大部分地区的牛种相差大。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