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猫猫兔只是在中国的一种称呼,称呼的内容包括安哥拉、垂耳、道奇等毛发长度略长的兔子,在国际上并没有所谓的猫猫兔一说,有19种认可的颜色,如黑、蓝、白毛蓝眼、白毛红眼、朱古力、浅紫、乳白色等,下面我们就一

猫猫兔多少钱一只

猫猫兔只是在中国的一种称呼,称呼的内容包括安哥拉、垂耳、道奇等毛发长度略长的兔子,在国际上并没有所谓的猫猫兔一说,有19种认可的颜色,如黑、蓝、白毛蓝眼、白毛红眼、朱古力、浅紫、乳白色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猫猫兔多少钱一只吧!

猫猫兔多少钱一只

猫猫兔多少钱一只?

猫猫兔价格的一般在150~300元左右一只,但根据毛色、品相还有地域等因素价格会有差异。

猫猫兔多少钱一只

猫猫兔能长多大?

猫猫兔体型娇小,体重1.6~1.8公斤,黑色眼珠、头圆、短颈、面扁平、长耳并下垂。成兔的毛会变得浓密,一般长3.8~5厘米,柔软度比幼兔差。

猫猫兔多少钱一只

猫猫兔吃什么食物?

猫猫兔主要的粮食是干草和清水,其次是兔粮(包含蔬菜、榖物、维他命及矿物质)及新鲜蔬菜,其中以紫花苜蓿草和 穗牧草均含有很高的纤维质及较低的蛋白质,可减少毛球产生及有助防止肠道阻塞,尤其适合长毛的猫猫兔进食。

猫猫兔多少钱一只

猫猫兔怎么饲养?

猫猫兔在家中饲养环境条件跟一般兔子差不多,最宜放在一个舒适宁静、不受骚扰的地方,气温必须要保持摄氏18~24度,绝不可以超过摄氏28度,还有千万不可把它们放在太阳直接照射到的地方及风口位,如冷气机口或窗口等,因为温度太高或太大风都会令它们感到不安,更会影响健康,轻则导致不育,严重的甚至死亡。至于笼子方面,当然是愈大愈好,容量最少为猫猫兔体积的四倍,笼内摆放适量干草,以供它们平时咀嚼、食用及就寝之用。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