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伯恩山犬的始祖由罗马军队带到瑞士,后来和当地的牧羊犬异种交配,产生了四种品种的山犬,分别是伯恩山犬、瑞士大山犬、亚边雪而山犬、安特雷伯优山犬,历史上曾经是牧羊人的最佳帮手,现在又成为受人喜爱的玩赏犬,

伯恩山犬多少钱一只

伯恩山犬的始祖由罗马军队带到瑞士,后来和当地的牧羊犬异种交配,产生了四种品种的山犬,分别是伯恩山犬、瑞士大山犬、亚边雪而山犬、安特雷伯优山犬,历史上曾经是牧羊人的最佳帮手,现在又成为受人喜爱的玩赏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伯恩山犬多少钱一只吧!

伯恩山犬多少钱一只

伯恩山犬多少钱一只?

伯恩山犬宠物级的平均价6000~10000元左右一只,价格不算低,不过每个城市的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但赛级伯恩山犬最贵的要12万元。我国繁殖伯恩山犬的比较少,一只纯种公犬(幼犬)的价格6000元左右,但有商量余地。成犬国内也不多,基本价位都在1万以上的。

伯恩山犬多少钱一只

伯恩山犬好不好饲养?

伯恩山犬好养。伯恩山犬是极优秀且受欢迎的品种,具有黑,白,黄三色、长腿,聪明、结实且灵活,公狗显得雄壮、母狗则显得柔和。成年的伯恩山犬是一只十分斯文、有礼、举止大方的爱犬,具有强壮、服从性高、有自信、不怕困难和从不野性等优点,主人走到哪里它们就跟到哪里,对主人的感情很深厚,而且不会因琐碎的小事闹情绪,与其它犬种很不相同的地方是他们有极强的意欲与主人沟通,属易饲养犬种。

伯恩山犬多少钱一只

伯恩山幼犬怎么挑选?

1、首先就是幼犬出生后先行将花色、分线、体型、色素正常的幼大先行标示起来。

2、标示的幼犬约12~15天会开眼再看眼球颜色是否正常(蓝眼失格淘汰),40天时检查两眼睛视距。

3、幼犬30天时从体态上去观察躯干比例、头型及骨架四肢是否匀称。

4、幼犬40天时是否要培育成赛犬的重要关键时刻,从外型立姿去观察是否有将帅之气度、个性是否沉稳、好奇心低、与人互动较常等,从前肢底板至肩的高度与肩至尾臀比例是否黄金比例。

5、幼犬120天时再行观察各条件的符合度,此时小狗己充份社会化,从基本指令完成及服从度去评价该犬是否具赛犬资格,如换牙后的咬合度,跑步牵引的贴适度,把小狗身子翻过来,放在地上,观察其能否自主快速翻过身来。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