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北京犬宫廷狮子狗,别称京巴犬、狮子犬、宫廷狮子狗等,已有四千年的历史,目前北京犬已成为国内最普及的陪伴观赏宠物之一,在市民拥有的观赏宠物当中北京犬的保有量已经达到相当的比例,保守估计为养犬总数的30

北京犬多少钱一只

北京犬宫廷狮子狗,别称京巴犬、狮子犬、宫廷狮子狗等,已有四千年的历史,目前北京犬已成为国内最普及的陪伴观赏宠物之一,在市民拥有的观赏宠物当中北京犬的保有量已经达到相当的比例,保守估计为养犬总数的30%以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北京犬多少钱一只吧!

北京犬多少钱一只

北京犬多少钱一只?

北京犬1000~3000元一只。北京犬是我国的一个犬种,所以其价格并不是很高,一般的普通品种价格就在1000元左右,品相好点的差不多1500左右,而纯种的北京犬价格不会超过3000元。北京犬的体型较小,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因此饲养一只作为宠物犬是再合适不过了,对主人既没有太高要求,也不会造成经济压力。

北京犬多少钱一只

北京犬的选购方法

1、标准的北京犬头是大且宽的,脸部要扁而且比较宽阔。注意如果头太圆,这是不好的表现。

2、健康的北京犬体格是非常健壮的,用手触摸它的身体,肌肉紧凑结实。整个身体机构非常的紧凑,而且看上去非常的精神有活力。

3、标准的北京犬鼻梁是比较短的,而且比较阔,嘴巴端正。那些嘴歪露牙、伸舌的都是不好的表现。

4、标准的北京犬的肩部和胸部也要宽阔,前腿宜短而内曲,后腿要细长而挺直坚强。体毛要密而长,并柔顺、整齐、有光泽,那些毛发短且杂乱有脱毛现象的北京犬都不能选购。

5、健康的北京犬身躯是干净的,耳朵、肛门部位都干净没有污垢。整个北京犬给你的感觉应该是优雅、漂亮、干净、健康、精神抖擞的。

北京犬多少钱一只

北京犬的饲养管理

1、环境:要让北京犬更快的适应新环境,在它还没有到达之前,应该先给它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需要先给北京犬准备好狗窝、睡垫,以及其它的日常生活用品。为京巴营造出一个安全、舒适的小窝。

2、饲喂:要保证北京犬有足够的营养物质维持身体的成长,家长就应该为北京犬准备更多营养丰富,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每天进行定时定点的合理喂食,在幼犬时可以适当的多喂一些,但到它成年后就要适量的进行喂食了。

3、梳理:北京犬的被毛较长,所以要经常地帮它们梳理被毛,定期的带它们到医院去注射疫苗,当然是要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进行。还要准时的驱除体内外寄生虫,能避免它们食欲不振,或是一些因寄生虫所带来的问题。

4、洗澡:一般给幼犬洗澡应该是2个月以后的事情,而且应该给狗狗接种疫苗两个星期之内在洗澡。需要注意的是家长在北京犬小的时候就应该训练它在固定场所大小便,在固定的地方饮食、睡觉。让宠物狗能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和家人和谐的相处在一起。

5、训练:北京犬最佳的训练时期应该是在幼犬出生后的70天左右,对北京犬进行训练最需要的就是耐心,虽然每天不必安排太多时间,但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操之过急。在刚开始训练的时候,首先应该让它先熟悉相关的指令,然后从简单的训练内容开始。幼年的北京犬还没有养成恶习,而且力量比较弱小,这对驯养者来说就比较省力。而在狗狗出生后1年就能达到成年,体力也增长不少,这阶段要再进行训练的话,就要花上一定的体力,而且更要有一定的耐心。

部分专业知识转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