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薄雾蓝莓的成熟期为中,果粒属于中大,甜度属于高BX4.0%,酸度属于低PH4.20,蓄冷量是150小时。薄雾蓝莓的特性是产量极高且
 

薄雾蓝莓简介,适合哪里种植,产量如何

回答薄雾蓝莓的成熟期为中,果粒属于中大,甜度属于高BX4.0%,酸度属于低PH4.20,蓄冷量是150小时。薄雾蓝莓的特性是产量极高且稳定,适合种植的地区是温暖地区,可常绿。薄雾蓝莓在美国加州地区很受欢迎,它有很快的生长速度,生产过程中搭配授粉树能将座果率提高,适合在中国种植,属于南高丛品种。

一、薄雾蓝莓简介

1、薄雾蓝莓的成熟期为中,果粒为中大,甜度为高BX4.0%,酸度为低PH4.20,蓄冷量为150小时。薄雾蓝莓的特性是产量极高,非常稳定,适合种植在温暖地区,并且常绿。薄雾蓝莓的生长比较强势,属于直立型,有较强的抗性,甜度比较大。

2、薄雾在美国加州地区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种之一,它不仅生长速度快,而且产量高且稳定,生产中搭配授粉树可以把座果率提高。要非常注意田间不能积水,观察根腐病的发生情况,并进行预防。薄雾属于南方高丛蓝莓品种中极丰产的品种,可以在南方温暖地区常带叶片越冬,与常绿树种近似,具有产量高、风味好及生长速度快的特性。倘若存在问题是有花芽过多的倾向,应该加强夏未冬初的修剪和疏花疏果的工作,适合种植在我国长江以南的地区。

3、1990年薄雾蓝莓树在美国佛罗里大学出品,伴随着中国地区的引进,其基因的品质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是非常适合在我国种植的蓝莓品种之一。薄雾蓝莓属于南高丛品种,它的叶片能够在南方地区带叶过冬,因此得名蓝莓树中的常青树。

二、适合哪里种植

薄雾蓝莓适合种植于我国长江以南地区,薄雾蓝莓的生长速度快、产量大,有甘甜的口感,因此在市场上非常受采购者的喜爱。薄雾蓝莓生长在南方地区会比较容易,不适合生长在干燥的北方,选择种植薄雾蓝莓应该慎重。

三、产量如何

薄雾蓝莓成熟进入盛产期每亩年产1000公斤。薄雾蓝莓也可以叫密斯蒂,属于南高丛蓝莓,是早熟品种,大概可以在5月份采果,有较好的口味,可以作鲜果销售,有较高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