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皮皮虾太多了可以将其放入水箱中水养几日,可以很好的保证皮皮虾的新鲜;还可以准备一个容器,底部放上湿纸巾,然后摆上皮皮虾,最上方再铺上湿纸巾,可以保鲜一周左右;也可以直接将皮皮虾清洗干净用保鲜袋密封放入

皮皮虾太多了可以将其放入水箱中水养几日,可以很好的保证皮皮虾的新鲜;还可以准备一个容器,底部放上湿纸巾,然后摆上皮皮虾,最上方再铺上湿纸巾,可以保鲜一周左右;也可以直接将皮皮虾清洗干净用保鲜袋密封放入冰箱冷冻保存。

皮皮虾太多了怎么储存你知道吗?知识点请看小编的讲解。

1、水养法

如果皮皮虾太多当天无法吃完,想短暂放置几天再吃,可以将其进行水养,如果家中有水箱就最好了。将皮皮虾装入水箱中,加个电泵就可以,这种方法可以皮皮虾短暂存活几天,下次想吃的时候还比较新鲜。

2、冷藏法

准备一个容器,在里面垫上湿纸巾,然后将皮皮虾放进去摆好,并在皮皮虾上方再铺一层湿毛巾,然后将其放入冰箱中冷藏,这样可以让皮皮虾不被冻死而保持新鲜,湿纸巾可以保证湿度。

3、冷冻法

还可以直接将皮皮虾清洗干净,并将其装入保鲜袋中,将袋子密封好,放入冰箱冷冻室保存,这种方法可以放皮皮虾保存的时间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