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百事可乐的包装以蓝色为主,可口可乐的包装以红色为主,两者是两家不同的公司,并且味道和口感也有差距。百事可乐的味道更甜一些,入口比较绵柔,而可口可乐的二氧化碳更多一些,香味更醇正,并且更耐放。百事可乐可

百事可乐的包装以蓝色为主,可口可乐的包装以红色为主,两者是两家不同的公司,并且味道和口感也有差距。百事可乐的味道更甜一些,入口比较绵柔,而可口可乐的二氧化碳更多一些,香味更醇正,并且更耐放。

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有什么区别你知道吗?知识点请看小编的讲解。

所属公司不同

百事可乐是美国百事公司推出的一种碳酸饮料,是在19世纪90年代创造出来的,而可口可乐是美国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19世纪80年代创造出来的,可口可乐公司是百事可乐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

包装不同

百事可乐的包装是以蓝色为主的,包括一些不同品种的可乐,包装都是以蓝色为基调,商标是红白蓝三种颜色构成,而可口可乐是以红色为基调的,大都是红色和白色构成,基本看不到蓝色。

味道口感不同

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制作方式非常相近,但是两者在味道和口感上有略微的差距,百事可乐的甜味更高一点,入口比较绵,而可口可乐的味道更辣一些,含有的二氧化碳更多,放久了口感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