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蜂蜜是蜜蜂采集植物花蜜酿制成的,而蜂蜜水则是蜂蜜最简单且最普遍的喝法,因口感甜润且能美容养颜而备受女性青睐,事实上喝蜂蜜水还有辅助减肥的效果,下面来看一看20天只喝蜂蜜水瘦35斤是不是真的吧!一、减肥
蜂蜜是蜜蜂采集植物花蜜酿制成的,而蜂蜜水则是蜂蜜最简单且最普遍的喝法,因口感甜润且能美容养颜而备受女性青睐,事实上喝蜂蜜水还有辅助减肥的效果,下面来看一看20天只喝蜂蜜水瘦35斤是不是真的吧!

蜂蜜

一、减肥原理

蜂蜜水有一定的辅助减肥效果,得益于蜂蜜水中富含的有机酸和酶类等能润肠通便并有助于排出胃肠道中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同时蜂蜜水中富含的活性物质还能促使体内脂肪得以消耗并能抑制脂肪在体内合成,另外蜂蜜水中富含的葡萄糖和果糖等单糖也能为人体补充能量并能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

蜂蜜

二、效果论述

20天只喝蜂蜜水瘦35斤肯定不现实,而且就算能达到效果对健康也是弊大于利的,原因是蜂蜜水虽然富含葡萄糖、果糖、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但这点营养物质对人体需求来说远远不够,若长期只喝蜂蜜水绝对会导致营养不良,另外长期空腹喝蜂蜜水也会因胃酸过多而诱发胃溃疡等胃肠疾病。

蜂蜜

三、正确喝法

蜂蜜水的确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前提是必须适时适量的饮用,其一是蜂蜜水不能长期空腹饮用,否则易因胃酸过多而引发胃肠疾病,其二是蜂蜜水不能长期过量饮用,原因是蜂蜜水中富含的单糖虽然不易转化成脂肪,但并不是完全不能转化成脂肪,长期过量饮用也极易因单糖摄入过量而越喝越胖。

蜂蜜

四、注意事项

1、蜂蜜水不能长期过量饮用,原因是蜂蜜中富含葡萄糖和果糖等单糖,若长期过量饮用极易因糖分摄入过量而引起肥胖。

2、蜂蜜水不能直接用开水冲,原因是蜂蜜中富含酶类等活性物质,若温度超过60℃蜂蜜中的活性物质会永久的失去活性。

3、蜂蜜水不能长期空腹饮用,原因是蜂蜜中富含酸性物质且喝蜂蜜水能促使胃酸分泌,若长期空腹饮用易引起胃酸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