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千岛酱是生活中特别受欢迎的一种美味酱料,人们在吃沙拉或者吃面包时,都喜欢涂抹适量的千岛酱,但对千岛酱的制作方法人们并不了解,平时吃千岛酱是多会去超市购买成品,其实千岛酱的做法并不复杂,今天我就把它的具

千岛酱是生活中特别受欢迎的一种美味酱料,人们在吃沙拉或者吃面包时,都喜欢涂抹适量的千岛酱,但对千岛酱的制作方法人们并不了解,平时吃千岛酱是多会去超市购买成品,其实千岛酱的做法并不复杂,今天我就把它的具体做法步骤写出来分享给大家,能让大家轻松学会制作千岛酱。

千岛酱怎么制作

1、千岛酱在制作的时候要先制作沙拉酱,它需要准备适量的鸡蛋和番茄酱以及腌黄瓜,还要准备适量的沙拉油,把准备好的鸡蛋磕开以后,放入到料理机中,加入沙拉油持续搅拌成比较稠的浆状以后,放入适量白糖和食用盐,再次调匀后就能得到治好的沙拉酱。

2、沙拉酱取50克番茄酱取30克,再准备适量的腌黄瓜,把番茄酱和沙拉酱放在一起调匀腌黄瓜剁碎以后也放到沙拉酱中调匀,这时自制的千岛酱就已经做好,需要时取可以直接食用,平时把它保存在冰箱中能保存较长时间。

千岛酱简易做法

1、自己在家中制作千岛酱时,可以去超市购买成品沙拉酱和番茄沙司,在准备适量的酸木瓜,把准备好的酸木瓜清洗以后切成小块儿,再把准备好的沙拉酱和番茄酱放在一起调匀,在调制番茄酱和沙拉酱的时候,可以放入适量的沙拉油,但不要把沙拉油一次放入,要分多次放入。

2、等沙拉酱和番茄酱调到完全融合以后,再把切好的酸木瓜放入到调好的酱料中,再次调匀就能得到做好的千岛酱,这样做好的千岛酱,不论是做沙拉还是涂抹面包都特别好吃,而且它制作步骤简单,方便人们随做随吃。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千岛酱的简易做法,能让大家详细了解千岛酱应该怎么制作,以后大家再想吃千岛酱式,就可自己动手制作这种美味酱料,相信大家做出的千岛酱都会特别好吃,口感和滋味比那些成品千岛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