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一般才出来的柑橘新品种,你询问苗哪里有,一般就是在三个地方浙江、四川、重庆,自然爱媛48号柑橘苗哪里有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是在这三个地区。爱媛48号柑橘产自日本,是日本也才出来的新品种,目前还没有大面积

一般才出来的柑橘新品种,你询问苗哪里有,一般就是在三个地方:浙江、四川、重庆,自然爱媛48号柑橘苗哪里有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是在这三个地区。爱媛48号柑橘产自日本,是日本也才出来的新品种,目前还没有大面积推广种植,自然,中国也还没有太多人有大量种植该品种,不过据说该品种的口感和品质和红美人相当,关键是成熟期在3~4月份,形成了错峰销售,比较有优势。回归问题本身,爱媛48号柑橘苗我们询问了多家苗木公司,浙江象山,四川资阳、眉山,重庆北碚、铜梁等地是已经有苗出产了,只是价格太贵了,而且最低1万元起售,感觉太贵了,普通人根本种不起的,大家还是再观察观察之后,至少等降价了之后再选择购买少许爱媛48号柑橘苗种植吧,毕竟一个新品种的适应性也是需要经过长年累月的时间来得到验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