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1、免疫变强蜂王浆中富含的王浆酸能促进免疫球蛋白的生成并能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同时蜂王浆中富含的活性物质对维持人体正常代谢功能和免疫功能也有不可替代的作用。2、三高变低蜂王浆中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能

1、免疫变强:蜂王浆中富含的王浆酸能促进免疫球蛋白的生成并能增强免疫细胞的活性,同时蜂王浆中富含的活性物质对维持人体正常代谢功能和免疫功能也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2、三高变低:蜂王浆中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能软化和扩张血管,同时蜂王浆中富含的肽类物质能调节血糖,另外蜂王浆中富含的食物固醇还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

3、肤质变好:蜂王浆中富含的活性物质能改善人体代谢功能并能促使衰老细胞的得以更新,同时蜂王浆中富含的天然抗氧化物质能清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并能抑制细胞色素沉着。

综上所述,蜂王浆是极富营养价值和免疫功能的天然食品,坚持食用一个月后人体的抗病能力会明显变强,同时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三高”问题可得到缓解,另外对肤质暗沉等肌肤问题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