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要问甲维高氯氟打什么虫能打蔬菜吗,据悉甲维高氯氟是由氯氟氰菊酯和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复配而成的杀虫剂,可以防治菜青虫、稻纵卷叶螟、斜纹叶蛾、绵蚜、蚧壳虫、甜菜夜蛾、小菜蛾、钻心虫等害虫。可以在甘蓝、

要问甲维高氯氟打什么虫能打蔬菜吗,据悉甲维高氯氟是由氯氟氰菊酯和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复配而成的杀虫剂,可以防治菜青虫、稻纵卷叶螟、斜纹叶蛾、绵蚜、蚧壳虫、甜菜夜蛾、小菜蛾、钻心虫等害虫。可以在甘蓝、番茄、黄瓜等蔬菜上使用。

一、甲维高氯氟打什么虫

甲维高氯氟是由氯氟氰菊酯和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复配而成的杀虫剂,杀虫原理为阻碍害虫的运动神经信息的传递,使害虫身体麻痹死亡;作用方式分为胃毒和触杀。可以防治菜青虫、稻纵卷叶螟、斜纹叶蛾、绵蚜、蚧壳虫、甜菜夜蛾、小菜蛾、钻心虫、烟草天蛾、玉米螟等害虫,特别是甘蓝上的小菜蛾,效果十分明显,一般每亩甘蓝地使用50-60g甲维高氯氟兑水后喷雾。

二、甲维高氯氟能打蔬菜吗

甲维高氯氟能打蔬菜,其主要适用于经济蔬菜类作物上,消灭作物上的菜蛾,菜青虫等害虫。像甘蓝、番茄、黄瓜等蔬菜都可以使用。

三、甲维高氯氟的使用注意事项

1、甲维高氯氟虽然对甘蓝上的小菜蛾效果十分不错,但是该药物的使用时间间隔最少为7天,每季最多使用2次。

2、甲维高氯氟对蜜蜂有毒,所以在使用时,要避开作物的开花期,以免影响到作物的授粉授精过程。

3、甲维高氯氟对鱼类有很强的毒性,在使用过后,包装袋应妥善处理,不能扔进池塘,河流中。

4、使用时,与其他的杀虫剂循环使用,避免害虫产生抗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