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薰衣草纯露,相信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比较了解吧!因为薰衣草纯露在众多护肤产品中非常畅销,是从薰衣草里面提炼出来的纯天然纯露,对皮肤有很多好处,且带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特别的好闻。那么大家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薰

薰衣草纯露,相信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比较了解吧!因为薰衣草纯露在众多护肤产品中非常畅销,是从薰衣草里面提炼出来的纯天然纯露,对皮肤有很多好处,且带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特别的好闻。那么大家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薰衣草纯露吗?

薰衣草纯露怎么用 薰衣草纯露祛痘印的方法

薰衣草纯露怎么用

1、室内喷洒: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在室内喷几下,整个居室都弥漫一种大自然青草的清新气息,白天晚上均可使用;你还可以把它当作花露水、香水,喷洒在枕头边、棉被上、衣柜里、空调环境下,清新空气,提神醒脑等。

2、敷脸: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做个水水的面膜,气色真的变得很亮白喔! 注意!千万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之后再取下哦,这样水份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和空气中。另外你也可以添加在面膜、面霜中,强化美白保湿的效果。

薰衣草纯露怎么用 薰衣草纯露祛痘印的方法

3、面部喷雾随时补充水分:将薰衣草纯露做面部喷雾,待皮肤快速吸收感觉干燥时,再喷雾,皮肤干燥的间隔会逐渐增大,反复喷雾10次,皮肤含水量会在短时间内提高很多,之后每3小时做一次喷雾,皮肤就能每天保持水灵鲜活的状态,对各种肤质均有特效。你还可以随身携带,需要时随时喷一喷,迷人的薰衣草花香伴随着你。

4、沐浴:可以在浴缸里加入薰衣草纯露进行芳香泡澡;也可以洗完澡后,将纯露稀释后淋抹在全身,稀释比例根据个人喜好,比例随意,从1:1到1:3比例稀释均可,几乎从头到脚可以擦,增加迷人指数。薰衣草纯露是绝佳的天然柔肤水,淡雅的草香味道,用完以后整个人全身都是天然的清香,像从大自然的草原归来。

5、替代爽肤水、化妆水:作为化妆水直接使用于肌肤,有利于肌肤的亲水性。首先将双手和需要使用纯露的脸部、颈部或者身体其他部分清洗干净,将适量纯露倒到手心,拍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可以用喷雾瓶将纯露喷在脸上,每天早晚两次。连续使用数星期,水份明显增加。

薰衣草纯露怎么用 薰衣草纯露祛痘印的方法

薰衣草纯露祛痘印的方法

薰衣草纯露主要是用来消炎收敛控油的,含有微量薰衣草精油可以促进细胞更新,但是效果不大。去痘印的话建议使用角鲨烯促进细胞更新代谢掉痘印肌肤,搭配维C粉有效的淡化打散黑色素细胞。两者结合淡痘印无敌

薰衣草纯露怎么用 薰衣草纯露祛痘印的方法

薰衣草纯露的作用

清洁调理油性肤质,并能促进青春痘或小伤口迅速愈合,加快细胞再生,避免青春痘和伤口留下疤痕,适合混合性偏油,油性,粉刺暗疮,毛孔粗大肌肤。

对身体的其他好处,薰衣草纯露对身体、情绪、精神方面均有舒缓、镇静、放松、消炎、止痛的功效,在压力大、神经紧绷、失眠、肩颈酸痛、头痛、易怒、情绪低落想哭等状况时,用薰衣草纯露喷洒或湿敷在肩颈、额头、胸口等部位,会让你感觉好很多的哦,无论是蚊虫叮咬、不小心擦伤、割伤、皮肤疹还是太过兴奋不肯睡,薰衣草纯露天然温和的抗菌、消炎、止痛、安抚的功效会让人们很喜欢的。

薰衣草纯露怎么用 薰衣草纯露祛痘印的方法

薰衣草纯露注意事项

纯露虽然是纯天然的产品,比较温柔,但这是对一般人而言。也有极少数人是对花草、花粉超敏感性皮肤,对纯植物的东西有一种排斥或有些过敏反映(这种皮肤不是普通的“敏感”,而是对花草、花粉等纯植物的东西有排斥或过敏反应。)所以在用之前最好作测敏后再使用。或纯净水稀释使用都行。可以从10%或者20%逐渐用起来,直到适合你的肌肤。

1、请在有效日期前使用,过期勿用,用后请即弃置,不可重复使用。

2、严重灼伤、损伤皮肤请勿使用,使用时如有不适或敏感症状,请立即停止使用。

薰衣草纯露怎么用 薰衣草纯露祛痘印的方法

虽说内在美更重要,但是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若是脸上皮肤状态太差,会给人第一印象非常不好。所以我们在提高内在美的同时,外部皮肤也不要松懈哦!自己美美心情也会更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