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一、固始鸡1、固始鸡属于比较偏中等的体型,姿态十分秀气,并且羽毛分量比较多,特别是公鸡尾巴特别漂亮,大部分呈佛手形状生长,摇摆起来显得格外别致。2、固始鸡一直被誉为土鸡王,也是因为特别容易饲养,不需要

固始鸡和淮南王哪个好

一、固始鸡

1、固始鸡属于比较偏中等的体型,姿态十分秀气,并且羽毛分量比较多,特别是公鸡尾巴特别漂亮,大部分呈佛手形状生长,摇摆起来显得格外别致。

固始鸡和淮南王哪个好

2、固始鸡一直被誉为土鸡王,也是因为特别容易饲养,不需要费什么心思,野外生存能力特别强,大部分都知道在外面觅食,并且风吹雨打都不容易得病很好养殖。

固始鸡和淮南王哪个好

二、淮南王

1、淮南王就属于比较中等偏小的体型,是南方地区特别常见的土鸡品种,头上的鸡冠往往比较直立,并且胸前毛量很厚,母鸡大部分会有麻色羽毛,鸡脚细并且不大。

固始鸡和淮南王哪个好

2、淮南王对于许多农村地区都不陌生,特别是安徽等地更是极其常见,也是属于土鸡类的品种,并且天生活泼不喜欢关在笼子中,需要大量运动,肉质才紧实好吃,由于油脂很丰富,味道鲜美受到许多地区人群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