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西红柿就是番茄吗?你好,西红柿,又叫做番茄、洋柿子,是全世界栽培最为普遍的果菜之一。美国、苏联、意大利和中国为主要生产国。因为西红柿有很多品种,所以有大有小,甚至颜色也有红色、黄色、绿色等多种。西红柿

西红柿就是番茄吗?凉拌西红柿的做法

西红柿就是番茄吗?

你好,西红柿,又叫做番茄、洋柿子,是全世界栽培最为普遍的果菜之一。美国、苏联、意大利和中国为主要生产国。因为西红柿有很多品种,所以有大有小,甚至颜色也有红色、黄色、绿色等多种。西红柿具有特殊风味,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含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C以及胡萝卜素、矿物盐、有机酸等,不仅能美容、防衰老、防癌,具有较强的清热解毒,抑制病变的功效,还能治皮肤病、高血压、贫血、牙龈出血,还能防中暑,退高烧。

凉拌西红柿的做法

主料:西红柿1个

辅料:白糖20克

凉拌西红柿的做法

1.西红柿1个切片

2.加白糖

3.搅拌均匀

4.腌制几分钟,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