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不管农村还是城市,房门都必须装锁,农村还有木门和铁门,这个也是需要装锁的,一般出门最常用的防盗方式就是把门反锁,如果觉得反锁不够防盗,以下这些防盗方法可以加强防盗指数。农村木门防盗方式1、普通锁,这是

农村木门如何防盗

不管农村还是城市,房门都必须装锁,农村还有木门和铁门,这个也是需要装锁的,一般出门最常用的防盗方式就是把门反锁,如果觉得反锁不够防盗,以下这些防盗方法可以加强防盗指数。

农村木门防盗方式

1、普通锁,这是最简单的锁,一般卧室门用的多。

农村木门如何防盗

2、普通锁升级,在普通锁的基础上加门磁检测报警器,只要有人打开门,警报就会想起来。

3、在门口加设红外线或雷达进行监控,只要有人进入这个区域,就会开启报警器。

农村木门如何防盗

农村大门防盗技巧

1、把木门垫牢,用钢钉把门框两侧的零部件订好,最好固定好几个点,这样别人就不会容易把门弄开。

2、防盗门的安装要根据防盗门的类型而采用正确的防盗安装方法。

3、在安装防盗门前,要先检查好门是否有变形,零部件丢失等情况,如果有要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了再进行安装。

农村木门如何防盗

4、门框和墙体进行固定时,门两边都要用锚固点好。

5、门与地平面的缝隙不要大于5mm,门框和门之接要安装好防盗装置。以便更换的防盗。

6、防盗门上的拉手,锁等配件,必须要齐全不能少,多功能门上的密码,电子报警系统等装置,必须是有效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