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石榴石存在的历史是非常久了的,在我国自古就有佩戴石榴石的习惯,佩戴石榴石对人体有着一定的好处,人们一般喜欢将它做成了手串来佩戴在身上。不过有些人在佩戴的时候,关于佩戴的颗数和具体圈数并不是很清楚。石榴

石榴石存在的历史是非常久了的,在我国自古就有佩戴石榴石的习惯,佩戴石榴石对人体有着一定的好处,人们一般喜欢将它做成了手串来佩戴在身上。不过有些人在佩戴的时候,关于佩戴的颗数和具体圈数并不是很清楚。

石榴石手链多少颗最好 石榴石手链佩戴几圈好

石榴石手链多少颗最好

1、佛珠手链或者说手串,因为是戴在手腕上的,数目就不固定,是根据珠子的直径大小,而数目变化。一般来说,在手珠中,直径14MM手链,一般是16颗,珠子直径 20MM的是12颗,珠子直径 18MM的是13颗,珠子直径 16MM的是14颗,珠子直径 15MM的是15颗,珠子直径 14MM的是16颗,珠子直径 12MM的是17、18颗,珠子直径 10MM的是19颗。

2、手链珠子数目,没有讲究非要多少颗,以能正好戴手腕上为原则。对于女性来说,一般手腕上戴的手珠或者手链,以较小珠子为主,如10MM的直径19颗,或者12MM手珠18或者17颗。手腕较细的,当然也可以12MM16颗。

3、佛珠手链戴在手上,就是时时刻刻提醒人们要慈悲,时时刻刻修行,从善去恶。佛珠手链一般戴在左手,因为左手相对于右手来说,用比较少,道教也认为左手是善手。佛珠的长珠,是固定数,即108颗,加佛头一颗,共109颗。

石榴石手链多少颗最好 石榴石手链佩戴几圈好

石榴石手链佩戴几圈好

石榴石不是佛珠,没有佩戴几圈好这种禁忌,一般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手链的话三圈的和单圈的较多,两圈和四圈的不是很常见,可根据手串珠子的大小来选择佩戴几圈。

石榴石手链多少颗最好 石榴石手链佩戴几圈好

石榴石手链的鉴别方法

1、看重量:不管是哪里产的石榴石手链,其密度都比普通水晶要高。可以将珠子剪开,称5粒珠子的重量,然后再称5粒其他品种水晶珠子的重量(玛瑙、白水晶、紫水晶、黄水晶都可以),两个数据对比,真石榴石手链要明显重于普通水晶,差距一般在10%以上。称的时候注意珠子大小一定要一样。

2、划玻璃:石榴石硬度大,可以轻易在玻璃上留下印迹,如果连玻璃都划不动,肯定是假货了。

石榴石手链多少颗最好 石榴石手链佩戴几圈好

3、看杂质:天然石榴石手链多棉絮,基本都有像松花蛋的松花一样的包裹体,用电筒看得很清楚。纯净料非常非常稀少,如果碰到几百甚至几十的干净通透的石榴石,一定要提高警惕了,人工合成的几率非常高。

4、上手摸:天然石榴石有类似和田玉的油脂感,比普通水晶要温润很多。

石榴石手链多少颗最好 石榴石手链佩戴几圈好

石榴石手链有什么意义

1、石榴石手链有助于改善血液方面的毛病,促进循环、增进活力,进而可以取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是女士们的首选至爱。

2、石榴石手链可加强再生能力有助于改善生殖系统功能,以及加强身体的再生能力,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

3、石榴石手链对于经常熬夜、加班和日夜疲劳工作者,能够积极恢复体力。

4、石榴石手链还可以改善妇科病,加强本身的活力、魅力和亲和力。

5、石榴石手链可让人拥有难以抗拒的魅力,招来幸福与永恒的爱情,增加自信,对抗忧郁,帮助人面对过去的创伤回忆,用另一个角度去诠释理解,达到平静喜悦的境地,也能增加人思考时的灵感,避邪化煞,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石榴石手链多少颗最好 石榴石手链佩戴几圈好

石榴石在佩戴的颗数上面是没有讲究的,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定。石榴石佩戴的圈数也没有规定,所以大家不用过于的担心。佩戴石榴石,有改善睡眠、增强个人魅力、美容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