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社会生活条件的改善,让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保健品行业也在时代的浪潮中,逐渐水涨船高。番茄素是近几年公认的补肾的好产品,但是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生产同一种产品的商家很多,容易让人们挑花了眼。番

社会生活条件的改善,让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保健品行业也在时代的浪潮中,逐渐水涨船高。番茄素是近几年公认的补肾的好产品,但是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生产同一种产品的商家很多,容易让人们挑花了眼。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1、看含量

专业网站悦色红蓝认为,番茄红素产品好不好,首先得看其番茄红素的含量是多少(注:不是番茄提取物,是番茄红素)。要知道,人体每天必须摄入足量的番茄红素,才能起到保健作用。例如某品牌番茄红素,其含量高达40mg/粒,远高出其他产品,不但品质有保障,而且每天只需服用1次,很方便。

2、看原料

好的番茄红素产品,其原料产地一定不简单。例如某品牌复合番茄红素,选用的是新疆腹地种植的优质番茄。当地气候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番茄的营养成分不易流失,同时当地是全球最大的番茄生产基地之一,品质更有保障。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3、看吸收

片剂、胶囊类的番茄红素产品,有效成分首先要被分解成液体,然后才能被人体吸收。而采用充液胶囊剂型的产品,例如某品牌番茄红素,含有的番茄红素为液体形式,不用分解就能直接被吸收,提升吸收率,更有保健效果。同时,充液胶囊的密封性极好,能保护番茄红素不被氧化。

4、看生产

大家都知道,药品的生产标准比保健食品要严格。如果有款保健食品,是用制药标准生产出来的,足见厂家对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而某品牌番茄红素,就是用制药标准生产出来的番茄红素,更好助你养腺护腺。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番茄素是什么

番茄素是植物中所含的一种天然色素。主要存在于茄科植物西红柿的成熟果实中。它是目前在自然界的植物中被发现的最强抗氧化剂之一。科学证明,人体内的单线态氧和氧自由基是侵害人体自身免疫系统的罪魁祸首。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其淬灭单线态氧速率常数是维生素E的100倍。它可以有效的防治因衰老,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各种疾病。因此,它受到世界各国专家的关注。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番茄素的功效和作用

1、因其具有抗氧化性,番茄红素可以消除体内有害自由基,平衡皮肤的PH值,利于祛斑美白;同时还有助于减轻外界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从而起到改善皮肤老化以及老年斑的作用。爱美的女士可以多吃体恒健番茄红素、西红柿等。

2、番茄红素能够抑制包括内皮组织癌细胞、乳腺癌、胃癌、前列腺癌(尤其是)还有肺癌细胞的生长。有试验表明说那些血清里面含较高量番茄红素的成年男性,他们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性要低一些。

3、番茄红素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能够抑制人体内动脉硬化的形成,起到改善冠心病、高血压、以及高血脂等等的心脑血管疾病。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4、番茄红素能够保护黏膜。因为番茄红素大部分都是存在人体的各种黏膜组织里面,长期服用番茄红素软胶囊能够改善人体各种因为体内黏膜组织出现破坏而引起的各种不舒服的情况。像是口腔溃疡、干咳、以及眼睛干涩,还能够保护人体的胃肠道黏膜组织。

5、番茄红素具有非常强的解酒作用。因为酒精在人体之中的代谢过程主要是一些氧化还原性的反应,在过程中会出现大量的自由基。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番茄素的适用人群

1、前列腺炎尿频尿急人群。

2、需要备孕、提高精子活力的成年男性人群。

3、免疫力较低的中老年人群。

4、抗氧化,抗辐射。

番茄素哪个牌子好

番茄素具体哪个品牌好还是需要大家自己去实践体会,小编在这里只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的依据。番茄素除了具有一定的补肾效果,对于人体健康的其他方面也是具有一定的效果的,因此,有条件的朋友还是可以多多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