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回答在肉鸽的饲料中添加龙胆与甘草各500克,然后让肉鸽连续食用3天,同时可在饮水中添加250-300克小苏打,然后让其连续饮用1-2天;之后可用维多利和维力康各兑水1000公斤,然后让肉鸽混合连饮7-

肉鸽嗉囊炎用什么药

回答在肉鸽的饲料中添加龙胆与甘草各500克,然后让肉鸽连续食用3天,同时可在饮水中添加250-300克小苏打,然后让其连续饮用1-2天;之后可用维多利和维力康各兑水1000公斤,然后让肉鸽混合连饮7-10天。

一、肉鸽嗉囊炎用什么药

1、在肉鸽的饲料(每50公斤饲料)中添加500克龙胆、500克甘草,然后让肉鸽连续食用3天;同时在肉鸽的饮用水中添加250-300克小苏打(每200公斤饮用水),然后让其连续饮用1-2天即可。

2、用500毫升“维多利”和500克“维力康”各兑水1000公斤,然后让肉鸽混合连饮7-10天,以便促进其恢复体能和嗉囊机能。

肉鸽嗉囊炎用什么药

二、肉鸽嗉囊炎的预防方法

1、做好鸽舍内的保温工作,尤其是梅雨天气还要做好防潮措施。

2、不投喂发霉变质以及容易发酵的饲料(或者是保健砂),同时也不可让肉鸽过度饱食。

肉鸽嗉囊炎用什么药

3、为肉鸽提供充足、清洁的饮用水。

4、及时清理鸽舍内的脏物、灰尘以及蜘蛛网,以保持鸽舍内的清洁度。

肉鸽嗉囊炎用什么药

5、注重让肉鸽摄入均衡的营养,以增强其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