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石榴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而在市场上石榴的市场和需求也都是相当不错的,也因此选择种植石榴的种植户也不少。而为了能
 
       石榴也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水果,而在市场上石榴的市场和需求也都是相当不错的,也因此选择种植石榴的种植户也不少。而为了能够获得更高的收益,很多种植户也希望石榴树的结果量能够稳定甚至是增加。

石榴树的结果量是种植户经常户担心的问题,因为其产量相对不是那么稳定,波动性较大。石榴树在花果阶段都是属于比较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的,那么怎么做才能拿提高石榴树的产量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1、选择适合的品种石榴树的品种很多,各种品种的特定不同,产出自然也是有所差距的,这里的合适的品种可不是要大家选择好的品种。合适的品种是指要大家选择适合自己当地环境因素的,再好的品种,在这里水土不服,种植也只会赔钱。选择一个和环境极度适应的品种,那么产量自然就会显著提高的。

2、疏花疏果大家都只带石榴树的花和果都比较多,所以它经常会有落花落果的情况,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就是这样石榴树上残留的花果一般情况下都还会多了,树的养分供给不了怎么多棵树。疏花疏果则从另一方面给石榴树进行的增产,将长势理想的清除,剩下的养分自然就会足一些,最后成熟的果子变多,产量自然就会增加。

3、按需添肥肥料对于石榴树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但是肥料对于果树的影响大家了解的可能不是很多。一般人都只知道肥料会让树长的更好,让其养分更充足,其实这个比较片面。施肥要讲究按需施肥,这样产出才会高,果树长枝叶的时候,你用的是促进开花的肥料,这样的乌龙是经常出现的,所以种植户要了解石榴树各个阶段的肥料需求,这样产量增高才明显。

4、采收后做好护理对于果树而言采收后是修养声息的时候,打好来年的基础也在这一段时间内。想要来年产量高,那么这个阶段的护理不做好不行的。这里主要是对果树进行补肥、养跟、培土等有利于石榴树的事情,然后再做好越冬方面的一些措施,多重保障下,坚持几年,大家就会考到产量的明显上升。果树种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大家要往以后想一想。

以上就是石榴树在种植的时候帮助增加产量的方法,石榴树的产量其实上限很高,大家可以尝试多种办法,让自己的产量一年比一年高。